问答
已解决
薪薪相惜| 地板 6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9
广州90平米房子木地板安装,需要的费用得多少?

问问大家,广州90平米平米房子木地板安装,大致的费用,来说说多少

被采纳
梨树开花 2018-08-29

一套76平米房子装修预算楼主不妨看看下面这些列表:第一,墙基层处理{走电线后的墙体弥补,墙缝隙处理,保温层间隙弹性腻子,建筑门洞修补,对于特殊需要位置的整体挂布}每平米3元(90平米*3)。小提示:假如您的基层相当的好,这部分钱可以省下。第二,墙体涂料粉刷美巢加多乐士,每平米26元(90平米*26)。小提示:假如您使用底漆模式,那么可以使用821,假如不是,那么尽可能不要使用821腻子,由于容易起泡脱落,颗粒大。第三,地砖每平米大约为75元(90平米*75),{包括踢脚线,600*600普能精工玻化砖,假如您要选取一些知名品牌恐怕要贵一些。辅料为325.5普通水泥、白水泥、中砂、108胶}由于会出现裁砖,破损等,地砖面积应该加3%--8%。第四,木地板使用强化复合每平米大约70元(90平米*70),假如要与地面找平,可以使用自流平水泥或者地宝,每平米大约加9元,总价每平米79元。地板报损加8%--10%。第五,厨房卫生间墙地砖每平米大约75元,报损与地面可以相同(墙面用普通工艺镶贴各种瓷片每平方米需普通水泥11kg、中砂33kg、石灰膏2kg。柱面上用普通工艺镶贴各种瓷片需普通水泥13kg、中砂27kg、石灰膏3kg。)第六,卫生间设备每套大约2500元(坐便器、洗手盆、龙头、洗浴套件、镜子、纸盒、皂盒、毛巾杆、托盘、地漏、浴霸)。小提示:现在市场有一些比较便宜的卫具,不过质量相当的差,建议不要使用太便宜的。{推荐洁具:亚陶、美标、箭牌第七,厨房橱每延米大约900元,(水晶板、亚克力、烤漆等,不过不包括品牌,以及龙头、水池)第八,吊顶每平米大约50元。第九,阳台墙地砖每平米60元。第十,阳台衣架巧太太每套230元,安装人员单收10元,总价为240元。这么算下来76平米装修预算加上一些其他装修费用在内,七万元是肯定需要的!

其他回答(共3条)
觅妞妞 2018-08-29

题主好,5万只能装修个偏低水平。而且还不能买牌子的。房子那么大,要10万上下。属实木地板通常的在250上下一平米,90平米。光地板加辅料就要3万。厨房整体橱柜要1万。南北阳台要封,无框阳台加纱窗要1万。就这样还没有加瓷砖、涂料、家具以及装饰公司费用等等。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很帅的人儿 2018-08-29

以90平米的房子为例。90平米装修大约的人工费有:
1、水电工:大约2000元上下;
2、木工:大约1万元。
3、假如铺地板砖,工人工资大约在8千元上下(包括厨卫);假如铺木地板,就没有人工费用。
4、油漆工:工资大约在5000元上下(刮腻子也是油漆工的活)。

终承睿aoq 2018-08-29

一、保温性能方面地板对室内温度的保温性具有优势,而地砖由于热传导快,保温性能则相对差一些。特别在未供暖却临近冬天的春季或秋季及没开暖气时候的冬季,整个地面都给人的感觉会显得非常阴冷,不够舒适。
二、人身安全方面瓷砖表面较之木地板而言摩擦系数小,更容易打滑,容易产生摔倒和碰擦的家庭小事故,有小孩和老人的家庭中,则地砖对老人、小孩的伤害更为严重,地板更适用于家居铺装。
三、成本方面地砖价格高于木地板,实际对比有这些:地砖价格:150——400元/平方米;实木地板:150——400元/平方米;强化地板:100——150元/平方米;地砖铺贴:装饰公司安装:35——40元/平方米;地砖运到家里上楼搬运费用:3——5元/平方米。实木地板安装:25元/平方米,其中实木多层假如铺防潮垫,安装费用只需12——15元/平方米。强化地板安装:厂家全部包干,有些踢脚线赠送。很多购买者认为木地板比地砖贵得多,实际上好一些的地砖价格和实木地板价格接近,有些甚至还要比实木地板贵几十元钱甚至上百元。在相同价格的情况下,地砖由于铺贴中极易出现破损现象而不实行免费铺贴甚至没有专业铺装的队伍,购买者只能自己找人铺贴,人工费和水泥沙子等辅料每个平方米还要花去40元上下,再加上上楼搬运费用,当然还不能排除在地砖铺贴过程中破损的情况以及个人时间的浪费。假如安装地板就可以省去这笔费用来做其他用了。
四、日常保养地砖耗费更多精力。地砖虽然看起来好保养,但易出现黑缝,且刮花明显,坏一片得全部换。而现在的实木地板可不需打蜡,出现问题更可单片更换。木地板难保养已经是过去式了,现在无论是实木地板还是强化地板在耐磨度上都有了很大提高,强化地板更是由于耐磨系数好而免去了后期保养的很多问题。而地砖时间久了会由于不容易清洗和打理而出现黑缝,地砖与地砖间由于纳垢而越变越黑,不但影响美观而且影响健康,特别一块坏掉便需要全部更换地砖,非常浪费。而木地板出现类似情况却可以单片更换,很方便。
五、家居方面木地板可调节空气湿度。地砖虽然不吸水,好打理,但冰冷,有可能有放射性。实木地板可吸潮,降噪音,冬暖夏凉,可舒缓情绪。许多人认为,实木地板怕水,并且受潮会起拱,而地砖则不怕水,好打理。事实上地砖的确比木地板好清洁,但说木材怕水却是一个误区,在日本,很多珍贵的木材被保存在海底。比如好柚木,它是做船最好的材料,堪称千年不腐。木地板可吸潮,特别家住一楼的住户,用木地板最合适,冬季家里不会出现阴冷阴冷的感觉,地砖由于不能吸潮,冬季潮气加重时房间会更冷。另外木地板更具亲和力,小孩子都愿意光着脚在上面跑来跑去。心理专家也建议,家里铺木地板能降噪音,会比铺地砖更让人精神放松,对现在越来越多压力的都市人来说有缓压作用。
六、美观方面地板具有美观、耐用的特性,天然的木种,可以很好地表现一个人的生活品位,地板的色泽度、柔软度极佳,给人的亲和度非常不错,现在地板的花色品种也在不断变化,如:手抓纹路地板、健身地板、个性地板等。而地砖则给人以比较生硬的感觉,在色泽、样式上受到局限,想出特别的效果不易。
七、舒适度地面过硬会使人脚感不舒适,磨损量大的公共场所为了保证地面耐磨寿命,不得不选用较硬的地面材料,而居室等生活区选用弹性较好的木地板,不但使脚感舒适,并且可大大降低对楼板的撞击噪声,从根本上解决了噪声超标问题,使居室更温馨、安宁。瓷砖踩在脚底硬硬的,并且感觉不那么温馨。特别在潮湿的天气容易打滑,并且瓷砖使用区域有局限。通常来说,中高档品牌的复合木地板产品的价格在每平方米90至120元之间。中高档品牌的瓷砖价格在每平方米150至250元之间。木地板的安装方法简便,经销商的价格中都含有辅助材料费及施工人工费,因此可以让其免费安装。而釉面砖单价约合每平方米30元,通体砖约合每平方米50元,现在国产地砖,价格高的可达每平方米500多元。此外,还需要铺装辅助材料费及人工费,大约为每平方米35-40元。
八、基材材质地板的材质非常复杂,不完全统计有上百种之多。但由于地热系统限制了地板的使用范围,因此单纯对于适合地热系统的强化复合地板及实木复合地板来说材质倒也比较简单,这也给家居生活带来了更多变化与选取。地砖的材质比较接近,各地砖的成份也几乎类似,不会产生对于地域的适应与否问题出现,略显单一。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