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叮当哆啦梦| 装修公司 9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9
福州装修房子性价比较高的是哪家装修公司?

福州装修房子性价比较高的是哪家装修公司?

被采纳
ARL王沐沐 2018-08-29

在杭州装修房子,好多业主都很在意哪家公司装修的好坏,哪家公司装修好又省钱,由此看来要装修的业主了解一些关于杭州哪家装修公司比较好就得下点心思啦。那么杭州装修公司中精装做的好的我推荐久居装饰的HOME私域精装,分两个档次,一个是HOME-79800,一个是HOME-99800.

其他回答(共3条)
也许也许吧 2018-08-29

天津的装修公司很多,有正规专业的装修公司也有不少装修队打着装修公司的名义在外面揽活儿;您最好找正规的的装修公司,由于装修时要保修保质的,万一工程中出了问题挺麻烦的,正规装修公司比较与保证;至于哪家装修公司好,您最好是多咨询几家对比一下,选一家性价比最高的就可以了。

Mr小木屋 2018-08-29

题主好,无论是哪家装修公司,你都要先了解公司基本情况及装修流程,最好是让几家公司同时拿设计方案和报价,从中选一价廉物美的!不过在性价比相同的情况下选一下大一点的公司比较好!迪梵宜设计比较不错,设计水平比较高,价格也比较合理。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比目鱼ok 2018-08-29

要门装修哪家好,装修就找鸿福豪,您装修房子省心还省钱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