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合格老公| 装修公司 94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9
仿古砖有没有比较个性化的品牌?大家都用什么品牌呢

被采纳
yangkala 2018-08-30

仿古砖瓷砖和普通瓷砖相比有着很大的不同,首先就体现在它的外观上,仿古砖给人的第一眼感觉就是比较旧,不过非常耐看,就算用的时间久了,也不会发生很大变化。仿古砖的优点是很多的,它不仅具有很好的防滑、防污性能,并且非常适合于个性化的装饰。不过仿古砖也存在不足,就像说它的吸水率较抛光砖要高,亮度也不如抛光砖好。

其他回答(共3条)
Miss小小 2018-08-29

道格拉斯仿古砖价格是30元,道格拉斯专业生产仿古青砖,仿古砖品种、花色较多,规格齐全有800*800,仿古砖的铺贴本来就是个性化,依照花色进行设计,可以做到个性化。从吸水率看,仿古砖本来就瓷质釉面砖,仿古砖通常都经久耐用,并且不容易就损坏了。具有很好的耐摩擦,抗冲击,硬度强的优点,同时清洁方便,经久耐用,很受市场的青睐,值得选取。

我是曾小贤哥 2018-08-29

东鹏瓷砖比较好,东鹏仿古瓷砖,东鹏瓷砖以品质铸就品牌,科技推动品牌,口碑传播品牌为宗旨,2014年品牌价值132.35亿元,位列建陶行业榜首。东鹏仿古瓷砖tedain:1.仿古砖品种、花色较多,规格齐全,有900*450和800*800,更多的是600*600,并且还有适合厨卫等区域使用的小规格的砖,可以说是抛光砖和瓷片的合体。仿古砖中有皮纹、岩石、木纹等等系列,看上去实物非常相近,可谓是以假乱真,其中很多都是通体砖,而不止是在釉面上做文章。2.从实用角度看,公共场合,人流大,使用频率高,抛光砖2-3年几乎暗淡难看,仿古砖和刚铺贴时还是一样。3.再从实用角度看,仿古砖的铺贴本来就是个性化,依照花色进行设计,可以做到个性化。国外使用仿古砖远远大于抛光砖就是佐证。抛光砖几乎不可能做到这点。

时间去哪er 2018-08-29

马可波罗瓷砖,中国千年陶艺与意大利装饰艺术的完美结合,被誉为个性化装饰艺术全集,品牌诞生于1996年底,是国内最早品牌化的建陶品牌,早期主要生产哑光、仿古、个性化产品,在小市场、大份额**思路的指导下,占有极高的市场份额,享有仿古砖至尊品牌的美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