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KB48love| 装修公司 7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9
有些装修公司只会现代风格?时间多久可以搞定

被采纳
奔跑的刘备 2018-08-29

一、实用最重要有些业主在装修时就喜欢盲目跟风,看见别人家的装修很好看就想去模仿,像这样照搬别人家的设计风格没有考量自家需要和房屋特征的后果只会是四不像。现代简约风格在简约的设计背后也体现出了一种现代消费观念,即注重生活品味以及..

其他回答(共3条)
蓝调英格兰 2018-08-30

主要是看整体的装修风格,假如是现代简约的那么白光色的效果不错的,假如是欧式的额暖光色的显得有些情调的,主要还是看色彩以及布局的搭配的,自己喜欢就OK了。

天涯海角 2018-08-29

装修风格的话主要是依照您的喜好来的。装修风格的话主要有以下八种:现代前卫风格演绎另类生活、崇尚时尚的现代简约风格、新中式风格勾起怀旧情绪、欧式古典风格营造华丽、披着神秘面纱的地中海风格、表达休闲态度的美式乡村风格、新古典风格体现高贵、雅致风格再现优雅与温馨。当然也有些像日式风格、东南亚风格、混搭风格、自然风格等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