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皆大欢喜| 装修公司 46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9
想找上海价格公道的装修公司,请问有哪几家呢?

我刚买了栋别墅,但是不知道哪家装修公司装修别墅好,请大家帮我找几家装修别墅好点的装修公司,谢谢!

被采纳

武汉博睿英特科技有限公司,这家的装修质量是十分的不错,做工精致,效果图那真是太精美了!你都挑不出毛病呢!而且价格公道,售后也是蛮贴心的呢!我十分的喜欢!推荐给你!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wifi危险 2018-08-29

北京地区吗?居乐美装修服务好,价格公道有空可以了解下。

美少女 2018-08-29

苏州清洲国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这家的装修质量是十分的不错,做工精致,效果图那真是太精美了!你都挑不出毛病呢!而且价格公道,售后也是蛮贴心的呢!我十分的喜欢!推荐给你!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花骨朵的美 2018-08-29

上海杨帆室内装潢有限公司地址:上海-宝山-其他联杨路1078弄3号3004室服务特色:服务称心、施工标准、价格公道提供服务:家庭装修办公室装修,店面装修,局部装修,别墅装修,房屋改造,二手房翻新,商业装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