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ka吖虫| 装修公司 54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9
我在重庆有一套房子,想装修,要如何才能找到好的装修公司呢?

我在重庆有一套房子,想装修,要如何才能找到好的装修公司呢?谁帮忙介绍一个好的

被采纳
Cherry陈小美 2018-08-29

重庆装饰公司有很多,不过怎样才能找到适合自己而有信誉良好的装修公司呢,首先要做的就是多了解一下当地的装饰公司的实际情况,也可以通过走访工地去发现一些施工的细节。假如你是要进行的是家庭装修那就找家庭装修公司,很多装修公司都会有装修的实际效果房供客户来参照,不过最好的是能亲自看看团队的设计能力是最好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合格老公 2018-08-30

1重庆乐尚装饰公司很好的,我的房子就是在重庆乐尚装修的。现在装修出来感觉效果还不错,也给其他的朋友推荐一下。2重庆格调装饰不错,给的价格明码标价,合理公道,我原来的一套房屋就是由他们设计施工的,效率非常高,并且比起其他公司价格优惠。

阳光明丽 2018-08-29

多乐士不错,我两套房子都是它的,第一套装修了有快十年了,还蛮好的

Fighting小雨点 2018-08-29

清包的话,就是装修游击队啊。找个信得过的,防止被坑。我第一套房子就是被坑了。第二套房子老实签了装修公司——名爵装饰,好过游击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