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休不想| 日常用品 5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9
电动牙刷自己要动吗?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流白 2018-08-30

电动牙刷最好选软毛的假如刷牙方法正确,电动牙刷和手动牙刷在去除菌斑上区别不大。电动牙刷要选刷毛较软的。刷毛太硬、功率太大的电动牙刷,长期使用会刺激牙龈甚至引发牙龈退缩,不仅影响美观,也不利于牙齿健康。另外要关注的是,电动牙刷和手动牙刷一样,都只能清除部分牙面上的牙菌斑,牙齿邻面牙缝内的菌斑还是要用牙线或牙缝刷清洁,不要以为电动牙刷是万能的。

其他回答(共3条)
终承睿aoq 2018-08-30

用电动牙刷刷牙是还不错,电动牙刷有按摩牙龈的作用,不过一定要选取好的电动牙刷,好的电动牙刷是不会伤害到牙龈的,反而有按摩牙龈的作用。其实我们自己手动的也可以,不过大多数人刷牙方法有误,会引发牙龈损伤,而电动牙刷就可以防止此类错误的发生。

个人觉得推荐使用振动电动牙刷。价格虽然可能比旋转电动牙刷要贵些,不过清洁能力和舒适度都是超过旋转电动牙刷的。现在市面上的电动牙刷主流品牌有飞利浦、欧乐B、萌牙、松下、狮王等。建议在选购电动牙刷的时候仔细挑选一下适合自己的频率,刷头请务必挑选杜邦刷毛的。假如是儿童使用,则应该选取儿童专用的电动牙刷。

旅行者47 2018-08-29

不会,电动牙刷就是图方便,懒人用的,要干净的话还是自己用普通牙刷手动刷牙的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