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刚玉兔| 装修预算 36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30
想问问常州70平米小户型木地板安装的办法?

我想了解一下木地板如何安装?都有什么办法?

被采纳
我愿带你去疯 2018-08-30

五洲广场那里有出售40-70平米的小户型,大润发那一带也有。可以到天鹅湾看一下,那里有小户型的复式,价格也不贵.苹果社区也有.大约是3000-3200上下,万兴房地产开发的魅力城四期“旌城一品”,据咨询最小的80平米,电梯公寓,6月底开。

其他回答(共2条)
蓝调英格兰 2018-08-30

题主好,70平米也算是个名副其实的小户型了,买不起大房子用小户型过渡一下也未尝不可。70平的小户型其实也有很大的自主性,当做一室会很宽敞亮丽,假如改造为两室也能说得过去,整体空间也并不会感到拥挤,假如不过满足最基本的需求,3万上下已足够。包括装修设计,煤、水、电、暖气管道的改道和更换,刮大白、贴瓷砖、安装洁具、灯具、安装门等。不过,瓷砖、坐便、灯具、开关、洁具、门的成本费用不在装修费用之内。当然假如选取的装饰材料的品牌不同的话,装修70平米装修费用是有一定的区别的。

嘻哈小子yo 2018-08-30

常州复式小户型有春庭花园户型:3室2厅面积:90平米平均价格:21255元/平米恒福西苑户型:3室2厅面积:75平米平均价格:19155元/平米汇景新城龙熹山户型:4室2厅面积:230平米平均价格:12156元/平米水荫路小区户型:3室1厅面积:78平米平均价格:25521元/平米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