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露润花衣| 装修预算 14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30
郑州市40平米的小户型毛坯房装修多少钱?

在郑州市有一套40平米的小户型房,是毛坯房,不知道装修要多少钱啊

被采纳
会飞的鱼696 2018-08-30

40平米小户型装修费用总计约4-5万上下,看用的材料

其他回答(共2条)
初秋 2018-08-30

郑州旭辉佳苑二手房平均价格:9234元/平地址:郑州市北环路57号概况:2007,住宅、小户型,郑州黄河大观有限公司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光曜燎烛 2018-08-30

罗源湾滨海新城11区罗豪苑17号楼1001毛坯房2室2厅1卫/80平米42万中庚城,电梯中层,经典小户型,精装25万地址:建新路-金康路156号(金山建新中路以东、芦滨路以南建筑面积70㎡145万20714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