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夏日美好的时光| 装修预算 4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30
在东莞130平米的四居室木地板安装一般要多少钱?

木地板安装价格是个大体什么情况啊?

被采纳
抹茶茶叶蛋 2018-08-30

开荒保洁的价格与开荒的面积有关,1000平米以上2.00元/平米;不足标准的按套计费。工程开荒:2.00元/平米(1000平米以上)家庭开荒保洁价格3元-5元/平米(使用面积)500平米以上3元/平米不足标准按居室收费一居室150元--200元两居室180-240元三居室240-360元备注:像上面这些价格均不包括地板打蜡木地板打蜡单收费液体蜡2元/平米固体抛光打蜡3元---5元/平米

其他回答(共3条)
爱久见人心JAY 2018-08-30

客厅装修中,地面选取地板好还是瓷砖好呢?这是很多装修业主要必要要面临的选取。客厅是家庭活动最多的地方,要充分考量这个空间内人的活动特性。小编认为地板和瓷砖都可以,关键是选取哪种类型的地板和瓷砖,由于地板和瓷砖也有三六九等之分。
一、保温性能方面:地板对室内温度的保温性具有优势,而地砖由于热传导快,保温性能则相对差一些。特别在未供暖却临近冬天的春季或秋季及没开暖气时候的冬季,整个地面都给人的感觉会显得非常阴冷,不够舒适。
二、人身安全方面:瓷砖表面较之木地板而言摩擦系数小,更容易打滑,容易产生摔倒和碰擦的家庭小事故,有小孩和老人的家庭中,则地砖对老人、小孩的伤害更为严重,地板更适用于家居铺装。
三、成本方面:地砖价格高于木地板,实际对比有这些:地砖价格:150——400元/平方米;实木地板:150——400元/平方米;强化地板:100——150元/平方米;地砖铺贴:装饰公司安装:35——40元/平方米;地砖运到家里上楼搬运费用:3——5元/平方米。实木地板安装:25元/平方米,其中实木多层假如铺防潮垫,安装费用只需12——15元/平方米。强化地板安装:厂家全部包干,有些踢脚线赠送。很多购买者认为木地板比地砖贵得多,实际上好一些的地砖价格和实木地板价格接近,有些甚至还要比实木地板贵几十元钱甚至上百元。在相同价格的情况下,地砖由于铺贴中极易出现破损现象而不实行免费铺贴甚至没有专业铺装的队伍,购买者只能自己找人铺贴,人工费和水泥沙子等辅料每个平方米还要花去40元上下,再加上上楼搬运费用,当然还不能排除在地砖铺贴过程中破损的情况以及个人时间的浪费。假如安装地板就可以省去这笔费用来做其他用了。
四、日常保养:地砖耗费更多精力。地砖虽然看起来好保养,但易出现黑缝,且刮花明显,坏一片得全部换。而现在的实木地板可不需打蜡,出现问题更可单片更换。木地板难保养已经是过去式了,现在无论是实木地板还是强化地板在耐磨度上都有了很大提高,强化地板更是由于耐磨系数好而免去了后期保养的很多问题。而地砖时间久了会由于不容易清洗和打理而出现黑缝,地砖与地砖间由于纳垢而越变越黑,不但影响美观而且影响健康,特别一块坏掉便需要全部更换地砖,非常浪费。而木地板出现类似情况却可以单片更换,很方便。
五、家居方面:木地板可调节空气湿度。地砖虽然不吸水,好打理,但冰冷,有可能有放射性。实木地板可吸潮,降噪音,冬暖夏凉,可舒缓情绪。许多人认为,实木地板怕水,并且受潮会起拱,而地砖则不怕水,好打理。事实上地砖的确比木地板好清洁,但说木材怕水却是一个误区,在日本,很多珍贵的木材被保存在海底。比如好柚木,它是做船最好的材料,堪称千年不腐。木地板可吸潮,特别家住一楼的住户,用木地板最合适,冬季家里不会出现阴冷阴冷的感觉,地砖由于不能吸潮,冬季潮气加重时房间会更冷。另外木地板更具亲和力,小孩子都愿意光着脚在上面跑来跑去。心理专家也建议,家里铺木地板能降噪音,会比铺地砖更让人精神放松,对现在越来越多压力的都市人来说有缓压作用。
六、美观方面:地板具有美观、耐用的特性,天然的木种,可以很好地表现一个人的生活品位,地板的色泽度、柔软度极佳,给人的亲和度非常不错,现在地板的花色品种也在不断变化,如:手抓纹路地板、健身地板、个性地板等。而地砖则给人以比较生硬的感觉,在色泽、样式上受到局限,想出特别的效果不易。
七、舒适度:地面过硬会使人脚感不舒适,磨损量大的公共场所为了保证地面耐磨寿命,不得不选用较硬的地面材料,而居室等生活区选用弹性较好的木地板,不但使脚感舒适,并且可大大降低对楼板的撞击噪声,从根本上解决了噪声超标问题,使居室更温馨、安宁。瓷砖踩在脚底硬硬的,并且感觉不那么温馨。特别在潮湿的天气容易打滑,并且瓷砖使用区域有局限。通常来说,中高档品牌的复合木地板产品的价格在每平方米90至120元之间。中高档品牌的瓷砖价格在每平方米150至250元之间。木地板的安装方法简便,经销商的价格中都含有辅助材料费及施工人工费,因此可以让其免费安装。而釉面砖单价约合每平方米30元,通体砖约合每平方米50元,现在国产地砖,价格高的可达每平方米500多元。此外,还需要铺装辅助材料费及人工费,大约为每平方米35-40元。
八、基材材质:地板的材质非常复杂,不完全统计有上百种之多。但由于地热系统限制了地板的使用范围,因此单纯对于适合地热系统的强化复合地板及实木复合地板来说材质倒也比较简单,这也给家居生活带来了更多变化与选取。地砖的材质比较接近,各地砖的成份也几乎类似,不会产生对于地域的适应与否问题出现,略显单一。总结:从以上8点的对比比较来看,我想大家应该对于客厅装修选取地板还是瓷砖基本心中有数了

客居东夷 2018-08-30

题主好,这些建议请自行核实:
1、拆旧拆旧大体包括墙地砖、旧厨、地板、马桶、卫浴、石膏线、门窗等的拆除。墙地砖:20-30元/平米非承重墙:50-60元/平米砖墙:80-90元/平米混凝土墙:100+元/平米地板:几块钱/平米,实木地板略贵石膏线:几块钱/米门:几十元/个卫浴:全拆几十到一百
2、水电水路明管:40-50元/米,暗管:50-60元/米。电路明管:30-40元/米,暗管:40-50元/米。水电最好能出一个设计图,不过这点装修队很难做到。
3、贴砖贴砖报价通常是分成拉毛+贴砖,正常情况下,贴砖不需要找平。拉毛:墙砖拉毛是不能缺少的,15元/平米上下;地砖不需要拉毛。贴砖:30-40元/平米。以上是30*30到60*60之间的砖正常铺的价格,小于30*30的砖要加钱,越小的加的越多,大于60*60的也要加钱;铺马赛克价格贵,瓦工还不一定愿意铺;异型砖、文化砖要加钱,特殊铺法,如斜铺、拼花,也要加钱。贴砖是个薄利项目,这项不要重点砍价了,不然很可能给你请个不咋样的瓦工。
4、防水卫生间一定要做防水,厨房可以不做。防水报价在60-80元/平米,材料多半是东方雨虹吉仕涂或者好仕涂,后者贵一点。
5、新建墙体轻钢龙骨墙:110-130元/平米轻体砖墙:140-160元/平米红砖墙:140-160元/平米,仅限于1楼
6、铲墙皮铲墙皮:5-10元/平米墙面基层处理:20-30元/平米,大约包括刷墙锢、裂缝和接缝处贴布,阴阳角找直,局部找平,刮耐水腻子2-3遍。石膏找平:10-20元/平米贴布:10-20元/平米
7、石膏线10-20元/米,假如是特殊石膏线,价格另计。
8、地面找平地面找平:20-30元/平米贴踢脚线:10-20元/米包立管:200-300元/个或80-100元/米
9、吊顶110-140元/平米,异形另计,吊顶宽度不足1米按1米算,这是行业潜规则。
10、安装灯具安装:200-300元(水晶灯另计)卫浴安装:200-300元(不含浴霸浴缸水槽)五金安装:200-300元(各种挂件之类的安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