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间向阳小木屋| 装修预算 906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8-30
50平米左右斜顶阁楼做隔热吊顶大概多少钱?

50平米左右斜顶阁楼用石膏做隔热吊顶大概多少钱?有推荐的装修公司吗?

被采纳
心靈感應 2018-08-30

1、阁楼装修设计设计施工原则是:千万不要破坏阁楼的原有结构,通风、采光、防水、隔热,这些设计一个都不能忽视。
2、钢筋铁骨,保障阁楼安全倾向采用本色自然的木制材料装饰,间隔采用木方、木板、书、衣柜、玻璃都可以。通风换气是坡顶阁楼最应该关注的问题,由于没有门,窗也小,空气对流不畅,不仅要装空调,还要装换气设备,就像安装排气扇,能进一步改善通风问题,复杂的还要加装送气设备,就像新风系统。
3、隔热防水,让阁楼更舒适在设计上,要依照业主预先设定的功用,充分使用阁楼的层高、形状,可以张扬原有空间结构的特点和优势,但一定要形成整体居室风格的匹配。假如阁楼要设计酒吧、卫生间或者浴室,上下水就要提前考量,通常来说,别墅项目阁楼会预留上下水,只要仔细接好就行。但大多数阁楼没有这些,需要提前设计和改造。防水设计不能缺少。阁楼楼顶、天窗都要仔细做防水处理,卫生间的防水最好做到顶,地面防水及距墙面30厘米做两遍,另外,防水做完待干后,进行48小时的“闭水”试验,如天花没有湿痕,则通过,反之则需重做防水层,而最容易漏水的地方就是地漏。需要关注的是,假如上水的位置有改动,下水的位置也应该同时改动,并且需要严格按设计图由专业人员施工。阁楼是整个家居装修设计一个较特殊的室内空间,由于通常情况下的阁楼具有低矮和不规则等特点,,在设计过程中需要通盘考量,就像楼梯口不要设计在斜顶下,墙与地板交界的三角区域,可以放上开放式隔架,做成储物空间等。

其他回答(共1条)
muji木质 2018-08-30

阁楼的设计原则:在设计上,要依照业主预先设定的功用,充分使用阁楼的层高、形状,可以张扬原有空间结构的特点和优势,但一定要形成整体居室风格的匹配。水电是阁楼设计最先要考量完善的地方。应该关注预留空调线,否则改装起来会非常麻烦。此外,照明设计也很重要。假如楼层高,可以用吊灯,既可照明又是很好的装饰;假如楼层矮,或者想制造浪漫点、幽静些的气氛,则可用设计感强一些的落地台灯和壁灯。假如阁楼要设计酒吧、卫生间或者浴室,上下水就要提前考量,通常来说,别墅项目阁楼会预留上下水,只要仔细接好就行。但大多数阁楼没有这些,需要提前设计和改造。防水设计不能缺少。阁楼楼顶、天窗都要仔细做防水处理,卫生间的防水最好做到顶,地面防水及距墙面30厘米做两遍,另外,防水做完待干后,进行48小时的“闭水”试验,如天花没有湿痕,则通过,反之则需重做防水层,而最容易漏水的地方就是地漏。需要关注的是,假如上水的位置有改动,下水的位置也应该同时改动,并且需要严格按设计图由专业人员施工。另外,阁楼装修最重要的一个因素是阁楼的隔热。由于阁楼位于顶层,受阳光直射,会比较热,对此,可以加上20厘米的隔热层吊顶或者铺上隔热层,防止阁楼变成“蒸笼”。阁楼是整个家居装修设计一个较特殊的室内空间,由于通常情况下的阁楼具有低矮和不规则等特点,,在设计过程中需要通盘考量,就像楼梯口不要设计在斜顶下,墙与地板交界的三角区域,可以放上开放式隔架,做成储物空间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