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年四季| 装修预算 2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30
梅州65平方三居室装潢设计需要多少花费?

听说,要想设计的好,花费还很多呢,是不是真的呀?什么行情?

被采纳
扬风帆 2018-08-30

武汉万科城由现代城房地产开发,武汉市建筑设计院设计,项目总占地面积为6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300000平方米,绿化率35%,户型主要为一居室、两居室、三居室。武汉万科城由武汉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万科物业关键成功的9个因素1)服务意识“尊重客户,让客户满意”的客户服务理念已经深深地植根于万科人的思想当中。万科的每一位新职员在加入万科物业之后,上的第一堂课、接受的第一次培训就是“万科物业客户服务理念”。

其他回答(共2条)
嘻哈小子yo 2018-08-30

北京亚运豪庭可销售住宅面积43641.31平方米,总计291户,纯板式设计,一梯两户,户型设计大多为三室二厅二卫,起居室、主卧室均朝阳,户型建筑面积在120-190平方米之间,建筑面积140-150平方米三居室为主力户型。

合格老公 2018-08-30

题主好!对于小户型的概念,现在没有一个严格规范的说法,但北京业内人士比较认可的一种说法是,一居室销售面积在60平方米以下,二居室销售面积在80平方米以下,三居室销售面积在100平方米以下。小户型由于面积小,空间安排得相对紧凑,厅的面积在20平方米以内,卧室的面积在15平方米以内,无论一居室、两居室还是三居室,通常都只有一个卫生间。其特点是每个空间面积都比较小,但能满足人们生活的基本需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