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融化了的眼泪| 装修预算 87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30
天津140平方的房子家装,简单装修大概多少钱?

天津装修140平米的房子简单装修要多少钱

被采纳
圣经耶稣 2018-08-30

题主好,永川140平方的房子装修大约价格在12万上下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明丽 2018-08-30

140平的房子在天津精装报价预算大约是99601元,不过天津当地装修公司收费各有标准,建议您咨询天津太平洋家居,他们提供免费设计报价,并且有677装修套餐,比找传统装修公司省心还划算。

HAM 2018-08-30

天津装修90多平方的房子,中档装修,整个装下来,大约需要7-8万块钱。不包括家具家电。当然,假如是你简单的装一下,出租的话,3万快钱,足够了。

老余 2018-08-30

天津90平方米房子装修费用,假如是简单装修的话,大约需要11万元,但假如是精装修的话,大约需要23万元,不包括家具的,由于现在建材和施工的费用都涨价的,整体装修的费用也相应的涨价的。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