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客居东夷| 装修预算 8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30
天津80平米房子装修多少钱?正打算入手。

天津装修80平米的房子要多少钱

被采纳

5-6万,这个数字属于装修的中上等,假如你有钱,花几十万几百万都可以装,不过没必要,我说的足够装出一套很有风格的房子了,很舒适很安全很健康的,除了电视沙发家用电器之类的东西,其他的东西都可以搞定!需要详细的天津65平米房屋装修预算,推荐上天津太平洋家居网,发布装修信息,免费申请本地装修公司上门量房做装修报价。可多家装修公司报价和方案对比,挑选自己满意的装修公司。

其他回答(共3条)
光曜燎烛 2018-08-30

80平米老房装修,这个要看老房子的新旧程度,是否全部改装,报价6——10万。

完美心态 2018-08-30

看个人情况,有钱就装修好点咯,60平米上下的房子大约要两千块上下吧

纠结处女女 2018-08-30

装修房子90平米要地面地砖80cmX80cm大小约需140快(含墙脚15cm),较便宜的40块钱一块,要5600元;铺装水泥砂浆约需800元,3万呢就装的简单点,材料不追求名牌,实用就行。其实装的再好的房子,5年也会腻,也要重装。价格参照于网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