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风雨飘摇| 装修预算 9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30
卫生间装修费用一平米要花多少钱?找哪家好呢?

普通家庭装修装修卫生间一平米多少钱?卫生间装修步骤流程是什么,谁给详细说说

被采纳
莫念 2018-08-30

烟台简装的价格在每平米500元,包括暖气,门窗改造,墙面,吊顶,卫生间面盆马桶,厨房你现在是二手房改造还是新房施工埃砸墙补墙顶多就1。5个工,其他就是材料了,一扇方法门代五金门套是1200元一平米的装修费用1500元算是中等偏上水平,土豪级的就上不封顶了。价格参照于网络

其他回答(共3条)
仁德的刘备 2018-08-30

题主好,4平米卫生间基础装修价格在2400元,主材价格通常在4000元上下,一共大约花费6400元,这个价格绝对是比较便宜的了,当然实际的价格肯定还有差异。您可以在装修之前制定一个预算,以便合理控制装修费用。

半亩农田 2018-08-30

杭州90平米装修费用:二室一厅一厨一卫装修费用3万元:
1、通常吸顶灯在80到100元,造型灯在200元上下。装修费用:1000元
2、选价廉物美的强化地板橱柜是装修中不能缺少的部分,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价钱合适就成为了关键,准备3000元就可以;另外一个大头是地板。强化木地板和实木多层地板是很多业主的选取。装修费用:地板5000元以内橱柜3000元以内
3、墙与地砖档次可分开瓷砖主要分布在厨房、卫生间等地方,墙面的瓷砖可以挑选质量通常的品种,但地面的瓷砖一定要选取耐磨性好、防滑性强、抗污能力高的种类。设计师说,90平方米的房子,厨房在4到6平方米,卫生间在3到4平方米之间。选购时,在价位上可有所区分。装修费用:1500元上下
4、电视墙材料多比较90平方米的房间,电视墙的面积大约有5平方米。实际上,电视墙的材料可以有很多种,有传统的石膏板和现在比较流行的壁纸。装修费用:1200元以内
5、涂料要选档次高的装修费用:4500元以内
6、节省水电路改造费用水电路改造在装修当中占用的费用比较大。水路通常用的是PPR管,电路改造是PVC管,有明线和暗线之分,明线1米在20元上下,暗线1米在30元上下。90平方米的房子,贵一点可以到五六千,少一点三千也可以搞定。装修费用:4500元以内
7、卫浴产品实用就好装修费用:2000元以内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花千芳 2018-08-30

一、50平米房子简装费用:3-4万元
1、简单装修项目:这种装修只是将厨房、卫生间的设备全部装好,房间的门、地板装好,同时将四面墙刷白,穿管线,外加外墙装饰。
2、时间:简单装修需要2个月上下,最短一个半月。二、50平米房子中档装修费用:4-5万元
1、中档装修项目:除了达到简单装修的要求外,再加上主要的大件家具,装修后即可入住。
2、时间:装修时间大约为2个半月至3个月。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