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春雨映西湖| 装修预算 35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30
6平米小厨房装修多少钱?不吊顶简单装修?

6平米小厨房装修多少钱?就改下水电,做防水,不吊顶,贴瓷砖,铺地砖装修要花多少钱?

被采纳
畅想意念 2018-08-30

6平方的小厨房装修预算价格通常为2000元/延米(不含电器、龙头、水槽等配件)。一整套整体厨房的价格在1万元至两万元之间;纯进口厨房的价位较高,不妨考量选取一些纯进口材料、国内组装的小户型整体厨房,它的价位会降低很多,3延米的小厨房最便宜的只有两万元至3万元,非常划算,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你。

其他回答(共3条)
影之名 2018-08-30

题主好,54平米的小房子的话,建议装修为一室一厅就可以了,留一个小厨房位置,然后放一个小沙发,灯可以放一个大吸顶灯,假如想要更大的空间可以安装嵌入墙内的子,使用榻榻米比较好,期望能够帮助你!

大嘴猴 2018-08-30

题主好,通常厨房的装修都会比较的好一些,价格通常是1000元每平米,这种价格的小厨房会比较的精致好看,很好的

眼睫毛 2018-08-30

1.6米宽厨房装修:首先把橱柜和洗衣机巧妙的结合在一起,这样的设计不仅把1.5米宽小厨房的空间全部充分的使用起来,还显得更加的和谐统一,配上白色的实木吊橱,加上白色的防滑地面砖,整个厨房的设计十分的简洁实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