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烟火绽开| 装修预算 11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30
5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多少?在新乡找哪家装修公司好?

5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多少?求新乡装修公司报价?

被采纳
凡士拉 2018-08-30

南京40平米小户型简单装修,1.5万做基础装修还是够的,只是装修出来可能不是很好,假如预算足的话,建议还是用更多的装修预算吧!

其他回答(共2条)
默默无闻 2018-08-30

南京40平米小户型简单装修,1.5万只有做半包了,全包的话,再便宜也要2万多的,你是要求省钱的话,可以直接到太平洋家居网申请装修预算,这样多家装修公司对比的话,得到的价格是最低的。

阳光下的年华 2018-08-30

北京55平米小户型装修报价单没有,即使有人提供应该也是比较过时的了,参照价值不大,建议你的话,到太平洋家居网申请装修预算吧!会有几家装修公司给你出装修预算表的,这样的价格会更加准确一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