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扬风帆| 风水水晶 2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30
君子兰有哪些品种?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四海旅行 2018-08-30

至今共发现五种君子兰,分别称作垂笑君子兰(Nobilis),大花君子兰(miniata),细叶君子兰,也翻译为花园君子兰(gardenii),有茎君子兰(caulescens)和奇异君子兰(mirabibis),另外2004年在纳塔尔南部又发现了一种叫做沼泽君子兰(Robustorswamp)。也就是说被南非君子兰协会承认的只有以上六种君子兰。价格在几十至几十万元不等。通常市场上买的也就几十块,一个种球30块的样子。

其他回答(共2条)
红纯玉jic 2018-08-30

君子兰价格:
1、垂笑君子兰价格垂笑君子兰的成长周期极为漫长,通常需要10年上下。垂笑君子兰的叶硬而粗,呈条带状,约300~800mm长,25~50mm宽,叶端很钝。花通常有20~26朵,呈下垂状。花色多为暗桔色,花尖为绿色。它的果实通常有2个上下种子,果皮为红色,成熟期要9个月。垂笑君子兰价格通常在400到500元上下。
2、大花君子兰价格大花君子兰为多年生草本,根为白色,不分枝。叶片排列整齐呈扇形,常绿。花形似喇叭,通常是桔色或红色,有黄白色的内芯。当然也有其他色系。开花时一个花苞通常能开出20甚至40朵花。稍好的大花君子兰价格通常在300元上下。
3、花园君子兰价格花园君子兰高度通常达80~130mm。叶片呈鲜绿色,350~900mm长,25~60mm宽,叶端尖。花期长,从深秋到冬季。花色通常呈桔红色,也有从黄色到红色间的其他颜色,花尖有极明显的绿色。花朵呈弧状下垂。每个浆果中有1~2个种子,果实成熟要12~15个月。已经长成的花园君子兰在4000在5000元上下。
4、有茎君子兰价格有茎君子兰高度在50~150厘米。成兰有地上茎,长度达1米甚至3米。软平而尖的叶片呈弓状,约35~70mm宽,30~60cm长。通常在春夏开花。花朵下垂如垂笑,花色为桔红,瓣尖为绿色。圆且红的浆果中有1~4粒种子,浆果直径为9~13mm。种子通常在冬季成熟,成熟期为授粉后6个月。
5、奇异君子兰价格奇异君子兰是一个新发现的品种,它们或独居,或群生。它生长的地区通常呈现出半干旱的地中海式气候,冬季往往还会经历一个降水期。它的叶片中央有一条白色条纹,使之区别于其他君子兰品种,并且它的种子成熟只需5个月。奇异君子兰的一个种球在30元上下。
6、沼泽君子兰价格沼泽地君子兰是最新发现的一种君子兰,也是最大的一种君子兰,能长到1.8米高,生长在沼泽区,极个别根系能达4.5米长。叶片柔韧,边缘平滑,叶尖为圆形,叶片中央有淡白色条纹。花期通常为3~8月,能开出15~40朵花,颜色较多。果实呈球形,红色,通常有4个以内种籽,成熟期达12个月。价格就不好说了,通常都是野生,原生态的。

那时此刻 2018-08-30

天秤座开运植物君子兰常见品种君子兰花大花君子兰为多年生草本。肉质根白色,不分枝。基生叶多数,革质,互生,排列整齐,呈扇形,常绿。茎为短缩茎。花为有限花序,呈伞形排列,花茎扁平、肉质、实心,小花有柄,漏斗状,颜色有橙黄、淡黄、橘红、浅红、深红等。未成熟葫果为绿色,成熟后为紫红色。种子大,球形。君子兰国画照片集锦(5张)大花君子兰:通过人工杂交,选育出不少名贵品种。我国20世纪40年代有胜利、和尚、染厂和油匠等栽培品种。到80年代有花脸和尚、圆头、春城短叶、黄技师等栽培品种。近年来又有膜膜君子兰、芳叶和金丝兰等新品种问世。目前,君子兰的栽培品种依照其株型大孝叶片长短、长宽比例、叶尖形状、叶脉隐显和花色、果型等区分。总的来说,叶片以短而宽、厚而硬、叶面鲜艳而有光泽、挺拔而整齐、叶端浑圆、脉纹凸起为良种,花朵大而呈黄色为精品。在日本,君子兰的观叶种比观花种更受重视,而美国、欧洲着重于花色的改良。为此,日本选育了有白色斑纹和黄色斑纹的斑叶君子兰(C.miniatacv.Variegata)。而美国选育了22个不同黄色的君子兰品种,其中有约翰·索龙先生(SirJohnThouron)、加州阳光(YellowCaliforniaSunshine)、YellowRe-BIoomer、桃红色的特萨(Tessa)、橙红色的萨拉(Sara)等,价格昂贵,每棵小苗从250~350美元。本属植物还有狭叶君子兰(细叶君子兰)、垂笑君子兰(花开时下垂似低头微笑,故称)。具茎君子兰(C.caulescens)(叶深绿色,花深橙红色)。加登君子兰(C.gardenii),在红色花朵的顶端具橙或黄的边。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