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年四季| 风水水晶 87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30
水仙花什么时候开花的?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书生秦 2018-08-30

题主好,水仙花叶子变软是由于它的徒长,植株疯长便引发其开放花朵校阳光控制法保证充足的阳光,把水仙花放置到阳光下的室外或者阳台,到了夜间,再将水仙花从室外拿到室内,这样,可以使水仙花叶子茁长,不会出现倒状花。

其他回答(共3条)
爱久见人心JAY 2018-08-30

题主好,家里养金桔风水好:在家中养金桔有金银财宝的涵义,对增加财源颇有用。但要关注的是:不要把金桔拔下来,枯枝落叶更要时常清理。家里养水仙花风水好:在家里养水仙花可以避邪除秽、带来吉祥如意,同时也可招财。须留心的是:水仙在不开花前,宛如一跟大葱,要坚持它的新鲜,非常重要。

此间少年 2018-08-30

题主好,水仙花的养殖方法有以下三种:即水养,土养,沙养.现详细介绍有这些
(一)水仙花水养方法:实际流程:先将水仙花头护泥、枯根去除,剥去鳞茎棕褐色表皮(剥皮后更好看,也可不剥皮直接水培),竖直入盆,以清水供养,水位没过根部即可,约2-3cm。生长期放在阳光充足、通风良好且远离暖气、火炉等取暖器的地方,最好每天换一次清水,一方面防止水变质污染引发烂根,另一方面天天换水,水干净长出的根也洁白漂亮。花蕾欲放时移至室内冷凉处,保持一定的低温环境,可有效地延长花期.北方冬季气候干燥,每天可向植株上喷些水,有利水仙花的茁壮生长。水培水仙花时间:气温在20度以下即可水培。通常在十一月至春节这段时间养.水培水仙花温度控制:5-15度最佳,不要低于零下。开花前:温度高,生长快,反之则慢。开花后:温度低,花期长,反之则短。水培水仙花开花时间:水培30天上下开花。水仙花花期15天上下。水培水仙花加快开花方法:加温水或增加阳光光照时间。水培水仙花延迟开花方法:增加换水次数或加冰水或减少阳光光照时间。水培水仙花花盆:用浅盆,以便露出水仙花的洁白根须,提高观赏价值.主要用塑料花盆,透明花盆(塑胶花盆),陶瓷花盆等.水培水仙花矮化方法:多照阳光,使用矮健素或晚上将盆中水倒掉,直到次日早上再添清水,防止叶子疯长,起矮化健壮植株的作用
(二)土养水仙花方法:土培水仙花的方法是:把水仙花头竖植入花盆泥土内,泥土盖至叶芽少许外露。若重植多个花头,排列时芽的弯向应朝花盆向应朝花盆中心。种植后经常浇灌清水,置于阳光充足,空气流通处。土养水仙花约35天上下开花
(三)沙养水仙花方法:沙培水仙花最好用洗干净的细沙,盆也要求透气好的瓦盆,栽植前先将沙装入盆中,装至盆沿3厘米处,然后将剥去老茎片和老根的水仙花头坐落,在装好细沙的花盆中,再加1厘米上下的沙,使水仙花头下茎埋入沙中1厘米上下。然后浇透水放在阴凉处。5天后将它放到有阳光处直到开花为止。用沙栽植水仙头要天天浇透水,不及时浇水会造成缺水,影响花的根生长。浇水安排在早晚进行。

客居东夷 2018-08-30

土养水仙花方法:土培水仙花的方法是:把水仙花头竖植入花盆泥土内,泥土盖至叶芽少许外露。若重植多个花头,排列时芽的弯向应朝花盆向应朝花盆中心。种植后经常浇灌清水,置于阳光充足,空气流通处。土养水仙花约35,天上下开花家庭养水仙无需化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