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eish| 风水水晶 6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30
仙人掌一类的,长长的条状,这是什么植物?

被采纳
追风少年 2018-08-30

防辐射植物-最佳选取仙人掌或仙人球外形很美观,可用以加工入药和食用,美丽的防辐射植物美丽的防辐射植物仙人球是一种茎、叶、花均有较高观赏价值,传统的仙人球种植在沙漠及而通过植物水生诱变技术培育出的水培仙人球,它是水培花卉的艺术精品。仙人掌和多肉一类的植物栽培无须太多的呵护和照料,水培仙人球更是容易养护,由于仙人掌是在日照很强的地方生长,抗紫外线等辐射能力特别强。此类植物表现出许多优良的特性。它可以提高房间的湿度有益于皮肤和呼吸。防辐射植物包括:仙人掌、宝石花、景天等多肉植物。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深情毙命 2018-08-30

题主好,金琥,又称象牙球、金琥仙人球,是强刺球类仙人掌的代表,原产墨西哥中部圣路易波托西至伊达尔戈干燥炎热的沙漠地带.野生的金琥是极度濒危的稀有植物.本种是仙人掌类中最具魅力的一类植物.它拥有浑圆碧绿的球体及钢硬的金黄色硬刺.球体的直径可达1米上下,球体顶部密生一圈金黄色的绒毛.而仙人掌的花语是——坚强。仙人掌拥有外刚内柔之心。在造物之初,仙人掌是世界上最柔弱的东西,她娇嫩如水,轻轻一触碰便可能失去了生命。上帝不忍心,在她的心上加上了一套盔甲,坚硬如铁,上面还带有伤人的钢刺。从此,再也没有人能看到仙人掌之心了,凡是接近她的生物都会鲜血淋漓。很久之后,有一位勇者要铲除这恶物,剑出刀落,仙人掌变成了两半,从中却是绿色的液体。原来,那是被封存的仙人掌之心,由于无人了解其中的寂寞,化成了滴滴泪珠,绿色的泪珠使柔弱的仙人掌更凸显了她的坚强。仙人掌的花语是——坚强。

任我行088 2018-08-30

仙人掌:减少电磁辐射的最佳植物。仙人掌具有很强的消炎灭菌作用,在对付污染方面,仙人掌是减少电磁辐射的最佳植物。此外,仙人掌夜间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晚上居室内放有仙人掌,就可以补充氧气,利于睡眠。

远山牧歌 2018-08-30

仙人掌、仙人掌、吊兰和芦荟、虎皮兰、这些植物吸收甲醛和有害气体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