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嘻哈小子yo| 风水水晶 5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30
锦鲤的食性是什么?谁晓得啊?

被采纳
阿桂园丁 2018-08-30

锦鲤是很好养的观赏鱼,不需要加水温,也不需要增氧、过滤。不过有的话更好。锦鲤锦鲤和金鱼一样对水温、水质的要求不严,适温范围为2℃~30℃,但不能抵抗水温骤变、温差骤然超过2℃~3℃锦鲤会出现不适,最适水温为20℃~25℃;需求充足的氧气,适于生活在微碱性、硬度低的水质环境中。锦鲤是杂食性鱼类,通常软体动物、高等水生植物碎片、底栖动物以至细小的藻类或人工合成颗粒饵料均可食之。锦鲤没有胃不会被撑死,每次的投喂量以半小时内全部吃完为佳。锦鲤对水温突变较为敏感每次换水的水温温差不要超过4℃,防止患上赤皮病。水簇箱密度通常60厘米×30厘米×15厘米可放养体长15厘米~20厘米的锦鲤6尾;90厘米×30厘米×50厘米可放养8尾;110厘米×30厘米×50厘米可放养10尾。

其他回答(共2条)
taiwen 2018-08-30

现在市场上一条黄金锦鲤的报价在8.9元到3000元之间,而通常一条黄金锦鲤的价格在12.9元上下,其中以日本进口纯种黄金锦鲤最贵。日常养殖需要关注的问题。1、饲养密度,在饲养黄金锦鲤之前,首先要考量饲养容器的大小及所能容纳黄金锦鲤的尾数。黄金锦鲤的观赏主要在于它华丽的色彩、刚健的体形、优雅的动作及群泳的美姿,并且黄金锦鲤须从背面观赏即斜上方观赏最佳,若从侧面观赏则逊色不少。要能完全满足这些条件,只有庭园地池饲养。但作为都市居民,并非人人都有花园,只好用水族箱代替。关于饲养密度,要结合容器的大小、水量、水温、充氧状态、鱼体大小及生长情况等来调节。
2、投饵方法,黄金锦鲤为杂食性鱼类,动物性或植物性饵料都可喂食,如水蚤、水蚯蚓、小虾、玉米粉、饼干碎、方便面条碎、蔬菜,甚至米饭团都能摄食。但要想黄金锦鲤色彩鲜艳,除配合灯光、背景及水质外,更重要的是投喂高营养的专用黄金锦鲤增色人工饲料,有片状或颗粒状。饵料可以单一投放,也可以交替投放。黄金锦鲤是比较贪食的,假如投食过多,就会发生积食或便秘等病症。要关注投饵数量和次数,以少食多餐、无残饵及坏水为原则。对于孵化后的幼鱼,初时可以喂养轮虫、水蚤或蛋黄。2厘米上下的小鱼就要喂以红虫等饵料。对于长到5厘米以上的鱼,可以随便地吃动物性或植物性饵料。

黑风沙溪 2018-08-30

锦鲤生性温和,喜群游,易饲养,对水温适应性强。可生活于5-30℃水温环境,生长水温为21-27℃。杂食性。锦鲤个体较大,体长可达1米,重10千克以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