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绿茵| 风水水晶 9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30
草种金鱼从哪几个方面进行鉴赏?谁说说看?

被采纳
雪茄姑娘 2018-08-30

灯具哪几个牌子好我觉得比较好的就是,金幻LED吸顶灯客厅灯长方形水晶灯具,普利帝灯饰LED吸顶灯客厅灯长方形灯具,欧普,LED吸顶灯,卧室灯,灯具灯饰这几个品牌我觉得还是不错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奔跑的刘备 2018-08-30

草种金鱼的鉴赏主要从形、色、神三个方面。
形:以清秀的身形为佳,头小口尖,身体应呈匀称的流线形,体态不能过于肥满。各鳍完整、宽大,能够充分展开。尾鳍应该轻薄,鳍条没有断裂。在相同的体形下,又以个体大的为优。
色:最传统的颜色为大红色,艳丽的红色,在一池碧水中尤为夺目。单色金鱼,体色应无杂斑。复色金鱼色块分布匀称,对比鲜明。由以红白的配色最受欢迎,红似丹霞、白如瑞雪,红色部位色艳浓厚、白色部位闪亮生辉,宛如天然图画。
神:金鲫种最适合群养,水中或逐对成行、或各展身姿、或盘环游动,并不畏人,颇具灵性。

很帅的人儿 2018-08-30

草种金鱼的鉴赏主要从形、色、神三个方面。形:以清秀的身形为佳,头小口尖,身体应呈匀称的流线形,体态不能过于肥满。各鳍完整、宽大,能够充分展开。尾鳍应该轻薄,鳍条没有断裂。在相同的体形下,又以个体大的为优。色:最传统的颜色为大红色,艳丽的红色,在一池碧水中尤为夺目。单色金鱼,体色应无杂斑。复色金鱼色块分布匀称,对比鲜明。由以红白的配色最受欢迎,红似丹霞、白如瑞雪,红色部位色艳浓厚、白色部位闪亮生辉,宛如天然图画。神:金鲫种最适合群养,水中或逐对成行、或各展身姿、或盘环游动,并不畏人,颇具灵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