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顾才梅liane| 瓷砖/石材 3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30
卫生间瓷砖开裂如何办?有补救的办法没啊?

不知道是不是卫生间瓷砖的质量不好,还是铺贴时出现了什么问题,卫生间瓷砖出现了开裂的情况,这可怎么按才好啊?

被采纳
wangbeike 2018-08-30

1、瓷砖质量不好
2、瓷砖铺贴空鼓
3、卫生间回填层开裂

其他回答(共3条)
此间少年 2018-08-30

洗手间防水没做好,1首先得回答您,有不动瓷砖的补救办法,就是再应该找到明确的漏水点或者裂缝的情况下,把它堵住。就可以了。不过我得告诉你,这种办法,纯属于头痛医头,脚痛医脚。治标不治本。2由此看来最根本办法还是敲掉瓷砖,重做防水。同一个时间段里劝告:所有想省去麻烦的施工,到最后麻烦更加会来找你。同一个时间段里建议,千万不要为了省本,购买一些低劣的防水材料3针对卫生间,合适的材料是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涂料。

逍遥侠Lin 2018-08-30

我跟你说说卫生间装修怎么省钱吧!卫生间装修中,最能够省出钱来的部分就是瓷砖了。选购瓷砖不能盲目追求品牌,单价相差10元的瓷砖,一个卫生间做下来,其整体差价就有好几百元。由此看来只要能够达到使用标准,在颜色搭配上花一些心思,普通品牌的瓷砖最终装修效果并不亚于一些品牌瓷砖。

晨钟暮鼓 2018-08-30

怎么补救卫生间地砖,铺完不喜欢:
1、敲掉铺好的卫生间地砖,选取喜欢的颜色、图案重新铺。
2、不敲掉铺好的卫生间地砖,可以选取喜欢的颜色、图案直接在原本的地砖上面铺。
3、铺防滑的地垫,把瓷砖的颜色、图案遮盖住。
4、粘贴塑胶地板或用专用的地板漆表面喷漆处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