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9| 瓷砖/石材 62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30
家庭装修用什么地砖好?家装地砖尺寸有哪些?

家庭装修用什么地砖好?家装地砖品牌有哪些?

被采纳
微醺灯光 2018-08-30

在挑选地赚钱,先要对家庭装修风格了解,依照装修风格挑选适合的地砖。假如你对装修风格都不了解就随便购买地砖,无论地砖质量怎样,都会给你的装修带来不好的效果。家庭装修中,每个空间不同,所使用的材料也会不同。因此要事先确定好哪些空间适合贴瓷砖。用水比较多的地方贴地砖比贴地板好。如厨房卫生间、浴室等适合贴地砖,而客厅卧室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来挑选地砖还是地板,只要符合整体装修风格就行。

其他回答(共2条)
Miss小小 2018-08-30

家庭装修中地砖的规格和特性肯定是会高于墙砖的,由于在日常生活中地砖是主要的承载体,且市面上地砖的材质类型、色调搭配以及花纹的样式都是可选空间比较大的。因此地砖上墙相比普通墙砖表达的装饰效果会更突出,使得整体厨房空间更加的大气浩然。同一个时间段里地砖由于相对尺寸比较大,便于后期生活清洁和打理,地砖上墙是现在流行的铺贴方式,从装饰效果来说,是不错的。但不建议地砖上墙,墙上还是用瓷片比较好。

Kitty王小宝 2018-08-30

地坪漆适合用在家庭装修,能代替地砖和地板,家装地坪漆每平米造价,几十块到几百块不等,要看你装修用的地坪漆好坏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