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齐都之夜| 瓷砖/石材 73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30
求详细的瓷砖踢脚线尺寸?哪个牌子的最好

瓷砖踢脚线弄多高为宜?

被采纳
半夏樱花 2018-08-30

现在瓷砖最常用的踢脚线按材质分主要分为:陶瓷踢脚线、玻璃踢脚线、石材踢脚线、木踢脚线、PVC踢脚线、铝合金踢脚线,ps高分子踢脚线。

其他回答(共2条)
食人美人鱼 2018-08-30

还是搭配瓷砖踢脚线,选取深色的踢脚线会好看些。以及踢脚线做的入墙式的也美观

linfan80 2018-08-30

踢脚线材质的不同会引发踢脚线尺寸的不同。如今,市面上踢脚线材质各类特别多,举个例子木质踢脚线,石材踢脚线,瓷片踢脚线等等,他们的尺寸主要有:
一、石材踢脚线尺寸:目前,建材市场上所具有的石材踢脚线通常可以分成两类:其一为低踢脚线;其二则为高踢脚线。低踢脚线的高度与高踢脚线的高度是不相同的,低踢脚线的高度大约为8-10cm,而高踢脚线则为15-25cm。
二、木质踢脚线尺寸:日常生活中,人们经常使用到的踢脚线也包括木质踢脚线,这种踢脚线可以自行制作,其高度及尺寸特别随意,可以依照自己的想法进行拟定;当然,朋友们也可以选取在市场上购买现成的踢脚线。市场上出售的成品木质踢脚线,其高度大约为8cm。假如您选取的是密度板踢脚线,那么其高度则接近为7.5cm。
三、瓷砖踢脚线尺寸:早期的踢脚线均为瓷砖踢脚线,并且其高度通常均为10cm上下。近几年来,为了让室内装修看上去美观一些,透气一些,瓷砖踢脚线的高度就有所下降了。如今,市面上见得比较多的踢脚线尺寸有三种:其一为1000*110mm;其二为800*110mm;其三则为600*110mm。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