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最美吧| 装修预算 98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30
人防工程费的计算标准是什么?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巧克力蛋糕 2018-08-30

人防工程费的计算标准是是:人防工程费计算标准,对依法应该实行监理的计费额在1000万元及以上的建设工程施工阶段的收费实行政府指导价,收费标准按国家发展改革委、建设部《关于印发〈建设工程监理与相关服务收费管理规定〉的通知》(发改价格[2007]670号)规定执行;其他工程施工阶段的监理收费和其他阶段的监理与相关服务收费实行市场调节价。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8-30

本合同由XXXXXXXXXX(下称甲方)与XXXXXXXXXX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乙方)签署。本合同甲方是XXXXXXXXXX人民政府委托授权指定对XXXXXXXXXX体育馆工程项目的投资建设方按照BT方式进行公开招标的招标人及合同签订人。授权委托书详见附件
(4)。本工程项目是甲方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乙方为XXXXXXXXXX体育馆项目的投资建设方,按照“企业投资建设,政府回购”的BT方式的运作模式进行实施。甲方于发出的《项目招商中标通知书》详见附件
(3)。有鉴于此,甲乙双方依照双方就本工程项目投资建设所签订框架协议及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及其他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遵循平等、自愿、公平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本项目投资建设事宜商榷确定,订立本合同。第1条项目名称、位置1.1名称:XXXXXXXXXX项目。1.2位置:XXXXXXXXXX。第2条项目规模及内容2.1规模:XXXXXXXXXXXXXXX。2.2内容:地基与基础工程、主体工程(含钢结构)、屋面工程、装饰装修工程、给水排水工程、电气工程、通风与空调工程、门窗工程、电梯工程、智能化工程以及室外附属工程(例如市政道路、园林景观工程、太阳能工程、燃气工程、高低压配电及发电设备安装工程、白蚁防治工程、停车场管理系统工程(含地下室车道划线)、扶手、栏杆制作安装工程)等甲方提供的工程施工图纸所包括的全部范围及内容,但不包括室内器材、家具和可移动设备等。最终的工程内容以甲方提供的设计文件(施工图等)、施工过程中发生的设计变更文件、监理机构的签证文件为准。2.3签证:因设计更改及其他原因引致的工程量变更签证由监理公司报乙方后7个日历天内,乙方予以答复,不做回复的视为对该签证的认可,乙方将此签证再报甲方后7个日历天内予以核定,不做回复或核定的,视为同意该签证。第3条建设周期本合同工程项目建设周期为18个月,从2008年月日开始计算。其中项目应当在前竣工验收合格后交付甲方使用,项目则应在开工后18个月内竣工验收合格交付甲方使用,但非乙方或不可抗力原因致乙方无法开工或停工的,上述建设周期及工程交付使用节点均作相应顺延。第4条总投资额本合同工程项目总投资额约RMB元人民币,实际投资额以决算价为准。决算办法按照本合同其他条款约定执行。第5条质量标准达到质量评定标准的合格等级。第6条投资合作原则6.1甲方提供施工图纸,乙方按照施工图纸组织施工。监理单位由甲方委托。6.2甲方负责用地、拆迁、勘察、设计(规划方案及施工图设计),乙方负责融资投资建设、施工及施工管理。甲方应当就本合同工程项目成立专门机构负责与乙方就本合同工程项目建设的相关事情进行联络及协调处理有关事项。6.3本合同工程项目建设资金由以下内容组成:6.3.1工程建造费用:整个工程项目分部分项工程费;措施项目费;措施其它项目费(工程保险费、工程保修费、预算包干费);规费(含社会保险费、住房公积积金、工程定额测定费);人工调差;安全、文明施工措施及临时设施费;利润;税金;各种试验检验检测费;周边完善及成品保护费;安全防护文明施工单列费;散装水泥专项基金;新材料押金;施工及生活用水电费;工人工伤、工程保险费;国家及当地政府规定的应当由乙方(或乙方所委托的承建单位)缴纳支出的其它各项费用。6.3.2列支费用及设备购置费:固定设备和仪器费用、办理施工报建及其他各类报建、组织竣工验收、提供项目备案及竣工决算资料(聘用造价咨询公司)所发生的全部费用、各种行政事业性收费、建设期乙方实际投入的资金按中国人民银行同期固定资产投资贷款利率计算的贷款利息(计入建设成本)、本协议约定的甲方应承担的经济补偿及罚款。6.3.3因项目回购引起的产权转移,从而发生的各种税费(如营业税、教育附加费、土地增值税、契税、印花税、鉴证费、评估费、登记费等)均由甲方负责承担,能申请减免的,也由甲方负责申请办理和享有。6.3.4经双方认可的用于本项目的其他费用。6.3.5上述列举的费用明细不全的,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6.4工程竣工决算6.4.1工程竣工决算在本合同工程项目完工后28日内由乙方提出竣工决算报告。甲方收到竣工决算报告后14日内,甲方委托XXXXXXXXXX财政局和甲方督促双方协商指定的有资质的造价咨询机构在60日内完成决算报告的审核并提出审核意见,否则视为乙方提交的决算报告及决算总价得到甲方的认可同意。由于甲方原因造成竣工决算延误时,自应乙方提交竣工决算报告之日起,每延误一天应向乙方支付投资总额(按亿计)0.5‰的违约金。6.4.2决算编制依据及计价规则
(1)采用定额计价办法办理结算;适用定额:建筑工程适用《2006年XXXXX省建筑工程综合定额》,装饰装修工程适用《2006年XXXXX省装饰装修工程综合定额》,安装工程适用《2006年XXXXX省安装工程综合定额》、园林绿化工程适用《2006年XXXXX省园林绿化工程综合定额》及以上定额的计价规范和计价办法。
(2)计价程序按XXXXX建价字(2006)02号文定额计价程序计价。
(3)工程量依据施工图纸、设计变更通知、经甲方批准的施工方案、现场签证按实际发生量计;
(4)基价按二类地区标准计算;
(5)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费、其它措施项目费、规费、预算包干费、工程利润、税费等按附表计取;
(6)人工工资及材料价按施工期XXXXX造价站《XXXXX工程造价信息》公布的信息价(按项目开工至竣工期月份的算术平均值计算),信息价中没有的材料,由乙方提出价格,甲方确认后作为结算依据,设备材料市场价格超出信息价时,甲方按设备材料市场价格调价补差;
(7)建筑工程最终结算:按以上计价定额、计价程序、计价办法以及XXXXX的有关文件规定结算出来的工程结算总造价作为甲、乙双方建筑工程最终结算价。各种费用计取表序号费用项目名称费率(%)计算基础适用范围1安全文明措施费3.16分部分项工程费建筑工程2.5分部分项工程费装饰装修工程2.44分部分项工程费园林绿化工程2.82分部分项工程费市政工程30.7人工费安装工程2工程保险费0.03分部分项工程费建筑、装饰装修工程3工程保修费0.1分部分项工程费建筑、装饰装修工程4预算包干费2分部分项工程费建筑、装饰装修、安装、市政工程、园林绿化工程5社会保险费3.31分部分项工程费建筑、装饰装修、市政、园林绿化工程27.81人工费及人工差价安装工程6住房公积金1.28分部分项工程费建筑、装饰装修、市政、园林绿化工程8人工费及人工费差价安装工程7工程定额测定费0.1分部分项工程费建筑、装饰装修、安装、市政工程、园林绿化工程8工程排污费0.33分部分项工程费建筑、装饰装修、市政工程、园林绿化工程0.2分部分项工程费安装工程9防洪工程维护费(堤围费)0.1分部分项工程费建筑、装饰装修、安装、市政工程、园林绿化工程10建筑意外伤害险2元/㎡建筑面积建筑工程0.1分部分项工程费装饰装修、市政工程、园林绿化工程2.5人工费及人工费差价安装工程11工程利润35人工费建筑、装饰装修、安装、市政、园林绿化工程12营业税及附加等3.41以上1-11项建筑、装饰装修、安装、市政、园林绿化工程第7条双方权利义务7.1甲方的权利和义务7.1.1甲方负责审核确定本合同工程项目的建设规模、建设内容、建设标准、投资额、工程时间结点及工期,并确认乙方的投资额。并负责《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环境影响评估报告书和环保部门批准文件、项目立项批文、《用地批准书》、《土地使用证》、《规划设计条件告知书》、建设工程用地许可证;并承担办理上述事项所涉及的各项费用。7.1.2负责设计委托和设计方案审查、审定,消防、人防设计报批,申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并负责支付设计费用及办理上述事项所涉及的各项费用。7.1.3报送施工图审查及缴纳相应费用;7.1.4负责场地内地上地下废弃建筑物的清理和拆除及费用和负责“三通一平”工作及费用;7.1.5负责临时用地的提供;7.1.6配合乙方向银行融资建设资金,并提供有关资料,实际资料有这些:
(1)(2)(3)7.1.7依法选取具有相应资质的监理公司对本项目进行监理;7.1.8负责甲方为本项目设立的专项资金共管帐户的监管和工程款的审核与拨付;7.1.9负责对项目建设范围及其周边地段的治安安全,并协调好与相邻单位或村民的关系,确保项目建设的顺利进行。7.1.10甲方向乙方提供与本合同工程项目有关的文件资料,协助乙方办理施工招标、施工许可、质量监督、安全监督等有关手续,并监督实施。7.1.11甲方在双方确认竣工决算结果及收到全套工程资料并回购款支付完毕后,甲方方才拥有本合同工程项目的全部所有权,但在回购款未付请之前,全部工程

最爱吃小丸子 2018-08-30

工程设计收费标准总说明
一、工程设计收费标准是工程设计单位与委托任务单位签订合同、履行合同收取设计费的依据。
二、本收费标准由国务院勘察设计主管部门组织国务院各有关部门编制,经国家物价局会同国务院勘察设计主管部门批准颁发。工程设计单位承担任务的工程性质,分别执行本标准中有关行业的收费标准。各建设单位、工作设计单位、设计审查部门和建设银行等单位应该据此掌握并监督执行。
三、本收费标准共分三册。第一册包括:石油、钢铁、黄金、有色冶金、建材、机械、化工与石化、医药、纺织、轻工、交通、广播电视、商业、粮食、林业、民用建筑、市政、水利水电、人防、铁道等二十一个行业;第二册包括:核工业、航空、电子、兵器、船舶、航天等六个行业(84年本);第三册是《工程勘察、工程设计收费工日定额》试行本,包括煤炭、电力、邮电三个行业。
四、本收费标准是在原国家计委84年、85年颁发的收费标准基础上,对定额收费中的不合理部分进行了调整的修订本,仍体现了低收费的原则。即本收费标准是依照各行业工程设计单位的综合设计能力和以事业费制度的支出水平为基础进行计算的,同时考量了必要的技术开发、业务建设、人员培训等所需的费用,以及应该交纳的工商税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