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雪茄姑娘| 壁纸 101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30
柔然壁纸价位怎么样?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遥远的ta 2018-08-30

第一玉兰壁纸很美的名字,产自东莞,产品优势在于作品精细有艺术感,并且环保是玉兰的主打。第二欧雅壁纸欧亚壁纸源于台湾,也是中国的知名壁纸品牌,欧亚壁纸成为交换空间的使用壁纸品牌。第三爱舍壁纸爱舍壁纸引进吸收欧美先进技术,倡导绿色环保、以高品质赢得用户喜爱。第四柔然壁纸柔然壁纸以高贵典雅取胜,历经数十年磨砺,柔然壁纸已成为领先的国际化壁纸、软装整体方案解决商。

其他回答(共3条)
蒲工英 2018-08-30

玉兰壁纸、欧雅壁纸、瑞宝壁纸、柔然壁纸、格莱美壁纸、爱舍壁纸、布鲁斯特、欣旺壁纸、特普丽壁纸、摩曼壁纸

taiwen 2018-08-30

十大壁纸品牌实际的已经记不清了,只记得有瑞宝壁纸、柔然壁纸,其他记不清了。

半世拥抱 2018-08-30

纯纸壁纸十大品牌依次是玉兰壁纸、欧雅壁纸、爱舍壁纸、瑞宝壁纸、柔然壁纸、特普丽壁纸、布鲁斯特壁纸、格莱美壁纸、艾仕壁纸和欣旺壁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