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墨水满瓶| 家居风水 62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8-30
财神爷上几根香才对?谁晓得啊?

被采纳
半亩农田 2018-08-30

财神爷的摆放禁忌
一、财神爷摆放位置有三不向,不向饭桌、不向房门与不向厕所。财神爷的摆放禁忌
二、财神爷摆放位置与不宜于祖先牌位平排;祖先牌位称之为家神,与天神是很难相提并论的,财神爷摆放位置应该高于祖先牌位。

其他回答(共4条)
大嘴猴 2018-08-30

文财神摆放位置禁忌:
1、财神爷不能向厕所、不能向房门、不能向饭桌。
2、财神爷不能在祖先下面,也不能跟祖先并排。有些人把祖先的牌位照片摆放在神桌上,跟财神爷一起摆放,但这是不合适的。由于祖先只是家神,与这些天神自难相提并论,认为应该把祖先放在天神之下,才合适!
3、文财神在在供奉的时候,面一定不可以向门外,只可以向室内。财神是送财,他若面向室内,就是送财给室内宅内之人,相反面向门外,则送财给宅外之人了。宅主人就要破财遭灾了。

婧兰蝶子 2018-08-30

文财神爷的摆放方法是:放在大门两侧,不可正对大门,虽说大门是财气进入之处,但文财神爷不能正对大门

初秋 2018-08-30

上香时,用左手把香插上香炉内,三炷香之间的距离要平等,要求
“香不过寸”,即相互的距离不超过一寸,因此通常给财神上香都是上三根的。

河东狮 2018-08-30

财神爷分为文财神爷和武财神爷两种。店铺建议放武财神,武财神又分两种关公及赵公明两种财神,关公分为2种,红衣关公可以摆放在家里可以保平安。彩衣可以放在店铺可以招财。文财神爷摆放在屋内面向主卧门,不能正对着大门,才可招财进宝,保平安。武财神爷摆放一定要关注面向外,可辟邪招财,切忌不可面对屋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