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梨树开花| 厨房电器 5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30
苏泊尔电压力锅安全吗?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8-30

压力锅安全重要仅仅压力锅安全更重要电器线路安全鄙视枪手比较下美和苏泊尔哪家售好实力强价格相差大选售好

其他回答(共3条)
天涯海角 2018-08-30

【皇冠信誉】苏泊尔电脑式电压力锅YBW50-905L5大功能7项安全价格:230元类别:电压力锅掌:wang980712698点击购买

畅想意念 2018-08-30

题主好,电压力锅品牌排行:
1、飞利浦电压力锅
2、美的电压力锅
3、苏泊尔电压力锅
4、九阳电压力锅
5、奔腾电压力锅
6、格兰仕电压力锅
7、龙的电压力锅
8、康佳电压力锅
9、荣事达电压力锅
10、利仁电压力锅买电压力锅应选购通过3C认证的产品。通过认证的电压力锅质量有保证,电气性能合格,售后服务到位。这样你买的放心用的更省心

蓝天白云青春 2018-08-30

现在用电压力锅不错,美的,苏泊尔都挺好,我家用的是美的,又安全又方便。现在电压力锅通常都有两个内胆,可以一个专做米饭,做粥,一个做菜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