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eish| 小户型 74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30
75平米小户型简单装修有什么风格推荐下?

被采纳
此间少年 2018-08-30

关于75平米小户型简单装修有什么风格推荐下的问题,我来回答
75平米的小户型房子我建议选取现代简约风格或者是甜美温馨的风格,简单大气,也比较流行的装修的风格,这样会让人有家的港湾的感觉,假如说小户型装修得比较繁杂的话,就会感觉很拥挤了,居住起来也不是很舒服。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mona 2018-08-30

欧式风格虽然豪华壮丽一些,不过这种风格并不适合小户型房子,小户型房子装成欧式风格会显得空间狭小、比较拥挤;反而简单实用的简风格更加适合小户型房子的装修。我家以前的房子面积是48平米的,就是装修的现代简约风格,不仅简单实用,并且装修效果也比较好!

蓝调土耳其 2018-08-30

小户型装修图内容包括:90平米40平米60平米50平米80平米30平米70平米小户型装修效果图90平米小户型装修图小户型装饰图小户型装潢图小户型装修设计图小户型房屋装修图小户型卫生间装修图40平米小户型装修图小户型装修实景图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