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忆断弦| 日常用品 35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30
吊顶后安装晾衣架过程是怎样的?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念而不见 2018-08-30

当然是先安装晾衣架再安装吊顶比较好啊,由于晾衣架不能直接安装到吊顶上,最后还是要掀开吊顶再安装晾衣架的,这是万师傅晾衣架安装平台的师傅告诉我的,并且安装费用还比较高,建议你先安装晾衣架再安装吊顶

其他回答(共2条)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8-30

悬空阳台安装室外晾衣架:先装晾衣杆后进行阳台吊顶。
1、吊顶不能承重,晾衣架加上衣物是很重的,应该固定在墙顶上(楼板、梁等结构上),安全。
2、先安装再吊顶,晾衣架的钢丝绳和吸顶件可以隐蔽在吊顶里,美观。假如已经吊顶,再安装晾衣架就比较麻烦。假如不小心先装吊顶后安升降晾衣架。这种就是存在一个检修问题,大家都知道晾衣架都是滑轨和钢丝组合的,有时候难免脱轨,假如脱轨了,这就麻烦了,吊顶就要拆,要不晾衣架就当摆设了。另外,升降晾衣架的钢丝线和底座,滑轮都会露在外面,会显得比较乱。

利马阁 2018-08-30

要先安装晾衣架再吊顶,很多人一直以为是先装阳台吊顶,后装升降晾衣杆和窗帘滑轨,因此在还没安装升降晾衣架的情况下就约了吊顶安装。但后来的安装让自己觉得错了,事实上阳台吊顶和装室外升降晾衣架的顺序是应该是先装晾衣杆后进行阳台吊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