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年四季| 日常用品 41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30
厨房锅盖置物架一个要多少钱?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被采纳
樱桃小碗子 2018-08-30

卡贝厨房置物架1新蕾厨房置物架2格威特厨房置物架3蓝藤厨房置物架4诺米厨房置物架5高斯达厨房置物架6中克厨房置物架7达派屋厨房置物架8九牧厨房置物架9Joyou厨房置物架10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

其他回答(共3条)
清风清羽 2018-08-30

推荐酷太cooktime厨房置物架不锈钢碗碟架沥水架双层刀架锅盖多功能429元宝裕合双篮四层碳钢置物架锅架碗碟架客厅餐厅厨房收纳架杂物架整理架带木质搁129元宝裕合五层碳钢置物架微波炉架烤箱架锅架碗架书架花架客厅厨房书房阳台仓库收239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顶端食物 2018-08-30

日本进口inomata塑料沥水碗架碟架餐具收纳架厨房收纳置物架白90元众煌日本进口锅盖架砧板架厨房置物架案板架沥水架子收纳用品10元乐彼厨房塑料碗架沥水架收纳架置物架餐具沥碗架整理架碗碟架1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主。

顾才梅liane 2018-08-30

乐彼厨房塑料碗架沥水架收纳架置物架餐具沥碗架整理架碗碟架15元众煌日本进口锅盖架砧板架厨房置物架案板架沥水架子收纳用品10质の惠汤勺专用放置架筷子收纳架锅盖架放置架砧板沥水架日本进口厨房19.7日本进口厨房置物架餐具收纳架侧导流大号126让你怦然心动的整理生活韩国进口沥干排水尼珂碗碟架SS-1100600020499日本进口inomata塑料沥水碗架碟架餐具收纳架厨房收纳置物架白9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