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傲慢小败| 贷款类型 13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30
我有个房,购房合同可以抵押贷款吗?需要什么条件吗

被采纳
念而不见 2018-08-30

买房贷款需要抵押吗答案是,需要。就是用你买的那套房子做抵押抵押给银行然后你按揭给银行付利息和本金。购房贷款其实就是个抵押过程,银行是以你所购房屋为抵押物进行评估参照价格的,然后计算贷款额我们弄清楚了买房贷款需要抵押吗的问题,下面我为你介绍一下买房贷款的手续。
一、住房贷款申请条件:
1.具有稳定职业和收入,信用良好。
2.能提供房屋买卖合同或预售合同。
3.具有支付购房首付款的能力。
4.其他要求视不同合作银行而定。
二、住房贷款申请资料:
1.身份证件;
2.婚姻问题证明;
3.还款能力证明,收入证明;
4.已支付购房首付款的证明文件;
5.与房地产开发商签订的具有法律效力的商品房买卖合同;
6.有共同借款人或共有权人的,共同借款人或共有权人需提供相关的身份证件及同意抵押的承诺、有共同借款人的还需提供还款能力证明文件;
7.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资料。

其他回答(共2条)
魂殇痕 2018-08-30

两个人一起公积金贷款是可以的。常见夫妻两人贷款问题,期望能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夫妻公积金贷款买房问题
一:问:夫妻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如何测算答: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夫妻双方历史缴存公积金额+贷款申请之日起至退休之日止的缴存的公积金)×2举例:假设夫妻两人一人还有25年退休,一人还有15年退休,双方每月各自共能缴存500元公积金,已经连续缴纳一年,那么可以获得的额度是(500元×2人×12月+500元×12月×25年+500元×12月×15年)×2=504000元现在首套房,夫妻双方缴存公积金的,较高额度为80万;二套房,夫妻双方缴存公积金的,较高额度为60万。夫妻公积金贷款买房问题
二:问:一方缴存满一年一方缴存不满一年能申请夫妻公积金贷款吗答:一方缴存满一年一方缴存不满一年可以申请夫妻公积金贷款。凡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满6个月(含6个月)以上(但不包括补缴)即可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但若要享受夫妻双方较高贷款额度,夫妻双方均需满足申请贷款前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满12个月以上。夫妻公积金贷款买房问题
三:问:夫妻中一方使用公积金贷款购房,另一方是否可以申请使用公积金协助还贷答:夫妻中一方使用公积金贷款购房,另一方可以申请提取公积金协助还贷。若原本使用公积金贷款购房的一方的公积金账户内的存储余额不足偿还公积金贷款本息,另一方可每年提取一次住房公积金用于偿还该笔贷款,需偿还贷款本息满一年后才能申请提取。需要关注的是,夫妻双方同一笔购房贷款累计提取总额不超过已偿还的购房贷款本息之和或申请提前还款的本金。夫妻公积金贷款买房问题
四:问:一方婚前购买的房子,婚后可以用另一方的公积金还贷吗答:一方婚前购买的房子,婚后不可以用另一方的公积金还贷,但可以申请提取配偶公积金用于还款。职工申请提取配偶婚前所购房产的,以结婚证办理之日为节点,婚前已付清购房款的不予提取;仍在还款的可申请提取,提取金额为结婚证办理之日到申请提取之日还款本息扣除配偶该段时间已提取住房公积金金额后的余额。夫妻公积金贷款买房问题
五:问:夫妻一方曾用公积金贷款购买过一套房,是否还能再用公积金购房答:夫妻一方曾用公积金贷款购买过一套房,暂时不能再申请公积金贷款购房。依照2013年4月1日开始执行的《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文件(榕公积金管委[2013]1号)》——关于进一步规范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有关事项的通知第1条规定:“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人及其配偶的任一方已办理过住房公积金贷款且贷款结清未满五年的,暂停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夫妻公积金贷款买房问题
六:问:夫妻双方都缴存公积金多年,但一方是在异地缴存,在福州购房能共同申请公积金贷款吗答:异地缴存不参与额度测算,只能由在福州缴存的一方申请公积金贷款。夫妻公积金贷款买房问题
七:问:夫妻中一方缴交的省直公积金,一方在福州缴交市直公积金,想要在异地买房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吗答:异地购房贷款涉及抵押物及抵押权问题,现在福州住房公积金贷款暂不支持异地购房贷款。夫妻公积金贷款买房问题
八:问:夫妻中一方在异地工作,能否提取在福州一方工作缴存的公积金购买异地的商品房答:夫妻中一方在异地工作,可以提取在福州一方工作缴存的公积金购买异地的商品房。职工在省外购房或偿还省外购房贷款的,其房屋应位于职工或其配偶的户籍所在地或工作地。所需材料为:商品房买卖合同备案证明或房屋预告登记证明(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首付发票(原件和复印件),购房合同(原件),借款合同(原件和复印件)、借款还款一年以上层水账,明细要打印至申请提取日上一个月,本人或其配偶在购房地的户口簿或单位工作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在办理提取时还应面签“职工自住房承诺书”。夫妻公积金贷款买房问题
九:问:夫妻双方的公积金分别是省直和市直的,是否一定要去省直办理公积金贷款申请答:可选取在产权人任一方缴存的公积金管理机构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夫妻公积金贷款买房问题十:问:夫妻申请公积金贷款买房,双方离婚后还能申请公积金贷款买房吗答:若是夫妻存续期间使用了夫妻双方公积金贷款额度,应结清原贷款才能再次申请;假如只使用了一方的贷款额度,另一方若无房产或只有一套房产的仍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

深情毙命 2018-08-30

只有购房合同不能贷款。在开发商那买一手房的时候是先签购房合同,然后贷款,等房产证下来由开发商移交银行。不过你拿着购房合同是不能去贷款的,银行也不会贷给你。有合同就可以贷款了。按揭买期房都是用合同办贷款。二手房要先办出房产证再过户再贷款。有房本了才可以去信用社和招商银行办理抵押贷款,只有合同是办理不了抵押贷款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