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妫丰雅| 日常用品 87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31
JBL CM220有人用过吗,听说打游戏很好用!

被采纳
钊幻玉 2018-08-31

个人感觉CM220相当好用,放电脑旁边不占空间,音色清晰,希望对你有帮助。纯数字功放,80分贝信噪比,支持高低频增益调试,红外线遥控,方便易控,蓝牙4.2无线播放手机或平板电脑的音乐,USB支持即插即播。

其他回答(共3条)
盈梦寒 2018-08-31

没用过但是也被种草了,题主用后记得评价一波。

乌白玉 2018-08-31

听说回答问题的都可以去题主家打游戏。

御月明 2018-08-31

专为游戏配音响吗?可以啊老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