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双公主| 窗帘/配件 37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31
大家讲讲枣红色床配什么颜色窗帘?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蓝天白云青春 2018-08-31

建议配个深颜色的,可以配个棕色的或者枣红色,彩色也漂亮,显得更大气,实际看你自己的喜好了。颜色深一点,由于米色很亮了,选取深一点不会抢色,并且不靠色,比较好看,突出沙发的颜色亮。地毯颜色的选取可参照沙发、窗帘、背景墙等这几个地方的相近色,保证空间整体的统一。

其他回答(共2条)
仁德的刘备 2018-08-31

题主好,窗帘怎么搭配,主要还是要看墙面的颜色,两都搭配那才能提亮屋子,方可以显得有档次。米黄色配上枣红色图案的窗帘,典雅大方。浅橙色配上银色图案的窗帘,显得亮丽时尚。用经典的黑红白抽象图案搭配的窗帘,显得前卫现代,更适合现代简约的装修风格

仰望天河 2018-08-31

枣红色为强烈暖色调,搭配适合选用与其饱和度相差不远的暖色系,如米黄,橙,浅红都可以,窗帘不可用蓝色,紫色等颜色。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