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房佳旭| 窗帘/配件 54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31
请问大家一个杆子如何安装窗纱和窗帘?

被采纳
奥利马 2018-08-31

首先要确定每边窗帘需要的挂圈和挂钩数量:如何将这些挂圈挂钩分配到每边的窗帘上去呢可以用下面这方法:首先2对折,再2对折,再2对折....最后对折的褶皱的地方就是要挂挂圈和挂钩的地方.数一下这个对折的褶皱地方要=lt;你手里有的挂圈挂钩数量就好了.挂杆子的挂钩正常来说是3个,左中右.安装挂钩的时候有窍门的.上下两边的,要尽量靠上下两边.只在最外边处要留一个挂窗帘的挂圈位置.当以后拉窗帘的时候,向中间拉窗帘,那么最后一个挂圈会被卡住,可以保证窗帘不会全部都跑到中间去.两边杆的挂钩都安装好了,那么就要安装中间的挂钩来钩住杆子.假如中间的位置选取歪了,那么窗帘就会引发一边没有完全拉开,另一边全拉开了还不够的现象.因此,选取中间挂钩位置的时候,要把窗帘都拉上,找到正确的中间位置,这是非常重要的,以上就是挂窗帘的几个简单步骤,期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其他回答(共2条)
念而不见 2018-08-31

虽然我不是新疆的,但我是一个设计师!首先要确定你的毯子是挂毯么,假如是挂毯,顶端会有一个位置,可以穿上窗帘的罗马杆,去窗帘店问问他们都知道,假如毯子上没有那个“洞”穿杆子,那么找窗帘店给加工一下。第二如何挂,用到的工具:尺子,冲击钻,子工螺丝,上述工具去五金店可一次购齐;量好位置、冲击钻打孔,塞螺丝帽,螺丝刀将螺丝拧进去,固定罗马杆,一定先穿上毯子之后。以及个办法,单独找个工人,给100块,或者带着毯子去窗帘店,在那里买罗马杆,他们包安装。

俊丸丸S圣炼 2018-08-31

很多朋友都会在家中安装窗纱,对于窗纱的拆卸都不了解。窗纱的卸法有这些:
1、通常窗纱框都是塑胶框,可以变形,可以折弯,很多人卸窗纱的时候,往上一提后,直接往外掰,容易把窗纱框掰坏;
2、往上提的时候,顺手把窗纱框的两侧竖起来的两个边相里或向外折弯,变成一个弧形,这样就可以减少窗纱框的相对高度,然后轻松可以取出窗纱框。
3、窗纱框向上提后,里面不会超过一厘米的扣截面,这样折弯的弯度和弧度不需要太大;
4、,不会让窗纱框变形的太厉害,也不影响窗纱框的整体形状,终究塑胶框有柔韧性和反弹性。窗纱的拆卸方法比较简单,大家可以自己动手尝试一下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