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stay| 装修预算 7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31
泸州有哪些知名的室内设计师?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罗马威尼瓷砖货号827002多少钱一片

被采纳

设计师前景无限近年来,室内设计行业发展迅速,室内设计师已经成为一个备受关注的职业,而被媒体誉为很有前景的专业之一。由于我国室内设计专业人才的培养起步较晚,面对高速发展的行业,人才供应出现较大缺口,2004年,全国室内设计存在40万人才的缺口。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小梦想曲 2018-08-31

你假如是才出来的室内设计师,可以考量ICDA及国际注册室内设计师证书,不过真正有含金量的证书是需要有5年室内设计工作经验并具备30套自己的户型图的证书。

追月 2018-08-31

题主好,北京名家装饰还是不错的选取,名家拥有经验丰富高素质的优秀设计团队和成熟完善的运作模式,该公司旗下有国内知名室内设计师和配饰设计师数十人,一直专注在国内高端室内设计及配饰设计,为众多地产项目提供了高品味、人性化的舒适空间环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