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山牧歌| 窗帘/配件 6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31
各位讲一讲纱窗拿不下来怎样清洁?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时间去哪er 2018-08-31

清洁纱窗时摘下来进行比较理想。不过,阳台很小时,有可能摘不下来。这时,首先在地板上铺一层报纸,防止灰尘直接落到地面,然后在纱窗外侧用胶带粘2-3层报纸。此时,尽量按纱窗大小粘好报纸是窍门。然后,从房间内侧用吸尘器除掉灰尘。由于吸口变脏,吸完后要弄干净。接着,从纱窗内侧用喷雾器喷水(假如非常脏,就用餐具用洗涤剂调制的洗涤液),待脏物去掉后,揭下报纸。最后,用两块湿海绵,夹住纱窗,从上到下,从左到右地移动擦取污垢,即使不卸下纱窗,也能洗得很干净。

其他回答(共3条)
黑风沙溪 2018-08-31

据我所知,纱窗取不下来,清洗的小妙招是:把洗衣粉或洗洁精倒在脸盆里;搅拌均匀;在脏的纱窗上铺上报纸;用刷子沾上自制的清洁剂刷铺脏纱窗上的报纸;等报纸变干,再把报纸拿下来,看纱窗变得很干净了。这是通常人常用的方法,并且很多人觉得这种方法比较麻烦,不过我觉得,麻烦点,不过效果很明显的。

蔚特gouh 2018-08-31

假如是推拉窗(就是平着移动的)双手拿纱窗的竖边,向上抬,会看到纱窗下边已经高出轨道。向外一拉就拿下来了。假如是平开窗(就是向外开OR向里开的)找螺丝刀把合页拧了就下来了。假如是隐形纱窗。先咨询厂家看是不是可拆的。假如是应该有办法。假如不是那就只能让厂家来员拆了。螺丝刀是拧不下来的,塑钢纱窗压根就没有螺丝。找专业的给你换吧,他们有办法。

一夜七次郎 2018-08-31

纱窗卸不下来,纱窗上只是灰尘可以用扫的条梳清扫,条梳在水里沾湿,从上到下清扫;也可以用湿抹布擦;还可以先用浇花用的喷壶喷水,然后在擦;如纱窗上有油,要先喷上清洁剂,在沾一层报纸,半小时上下将报纸慢慢从上下揭下来,如不干净,反复几次.厨房的纱窗假如太脏了,就找换纱窗的人换新的.也可以让家政人员来家里清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