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遮天王| 日常用品 1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31
线管剪刀价格是多少?值不值得买?

被采纳
muji木质 2018-08-31

缝纫小剪刀2元。现代家用剪刀采用钒铁材料,剪裁厚度可实现现有普通剪刀的数倍,由于刀口结合度好,剪刀尖部剪裁次数可在5000次以上。这种剪刀在加工技术中采用了钒的金属特性。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据我所知,特大剪刀的价格有这些张小泉剪刀17.80HOLD特大剪刀54.50万达特大剪刀22.00晨光超大号剪刀15.0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一年四季 2018-08-31

1、理发剪刀儿童价格:30-3
22、理发剪刀儿童价格:9.11-11.5
93、理发剪刀儿童价格:18-22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实际以购买时为主

默默无闻 2018-08-31

题主好,下面就关于它的价格给你介绍一下,长达鱼头剪刀大头剪刀,2.10元。剪刀,3号大头剪刀,质量保证,1.45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