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唉你不是两三天| 玄关 8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31
韩国玄关设计为什么要低一层?应该注意什么

我想在进门哪放个鞋柜,厨房又想做封闭试这个有什么好的意见?

被采纳
听时间的话 2018-08-31

通常家庭会设计一个小玄关,不过玄关的设计要依照客厅的实际情况,通常可以设计一个玄关隔断。

其他回答(共3条)

题主好,韩式料理店装修设计可以在室内贴一些色调比较豪华,大方的壁纸,既便宜又可以显出气质.墙壁上可以挂几副比较有艺术性的抽象画,另外就是,灯饰和坐椅的选取方面要有心意。玄关是进入餐厅的必经之处,它是店面的延伸,更是注重礼仪的韩国人相互寒暄的场所,因此对于韩国料理店而言,玄关可以说是比门头更重要的一部分。韩国包间的重要特征是视点低,选用的软装家具都偏矮,进门塌塌米,传统包间应当席地而坐,也有很多料理店的包间为照顾国内食客们的习惯而改用餐椅餐桌。韩国包间是一处独立僻静的和室,它更应当注重氛围的营造,努力营造幽静隐秘的禅意。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jubaolei 2018-08-31

首先,玄关方式设计要依照户型来定。在玄关设计时,户型面积、形状的不同所适合的玄关方式也有很大差异,像小户型家庭,在设计玄关时,最好选取低隔断式,这种设计可以节省空间也可以增加储藏空间,让人视觉上不会觉得拥堵;大户型家庭在设计时,选取性就比较多,可以选取玻璃通透式,让整个空间显得更加宽敞明亮,也可以选取隔断式,给人以神秘感;狭长的玄关在设计时就可以选取独立式,让玄关起到很好的过渡作用。其次,玄关装饰要注重温馨。很多家庭玄关处的那面墙壁几乎是空白的,这样不仅浪费了空间,还无法突出玄关的功能。在此,小编建议可以在玄关处墙上挂两幅画或者做个小的照片墙,这样每天出门或者进门时,都能看到过去的美好时刻,温馨感觉会增加不少。也可以挂一些字画、风景画,这样装扮效果很令人惊喜。最后,玄关设计要注重隐秘。设计玄关,要关注玄关与客厅之间最好有个屏障,可以摆放个鞋柜,也可以制作一个装饰柜。一是为了视觉上有个缓冲,为居室打造美感,第二就是为了创造一定的隐蔽空间。生活中时常会有人送快递或者有邻居问个简单的事情,有了玄关可以作为一个短暂的会客场所,也不会让外人直接看到客厅的情况。不可小看装修中的任何一项,即使狭小的玄关也能起到很大作用,期望大家能够重视玄关设计,为成功装修增添一笔,让家庭第一道风景更美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