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靈感應| 地板 1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31
生活家地板怎么样呢?有网友知道吗?

被采纳
樱桃小碗子 2018-08-31

生活家地板很令人满意的哦,品牌产品,是中国仿古地板专利持有者,拥有生活家、生活家·巴洛克、生活家·曼宁顿三大品牌,经营范围涵盖实木复合地板、仿古地板、强化地板、生态地板、实木地板,木门,真木墙饰以及地板基材、辅料等,并且生活家于2003年9月当选为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呢。地址,广东省中山市港口镇穗安第二工业区。

其他回答(共3条)
人鱼公主 2018-08-31

大家说说生活家地板乡村橡木价格贵:
1.复合木生活家地板乡村橡木,价格是228元
2.纯实木生活家地板乡村橡木,价格为528元
3.厚橡木生活家地板乡村橡木,价格乃476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一个温暖的家 2018-08-31

生活家地板还不错,大品牌!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之一-----圣象地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