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人鱼公主| 五金/配件 7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31
昆山换锁芯价格知道的说说看?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淡风飞雪 2018-08-31

题主好,据我所知,门锁换锁芯价格:30元上下。锁芯价格是依照锁芯的结构不同而变化的,好锁锁芯处理花的时间长一点,价格相对贵一些。

其他回答(共3条)
独孤不睬 2018-08-31

昆山换锁芯价格:换一个普通的防盗门上的锁芯依照地区的不同,价格应该在40-180之间,十字锁芯的种类有近10种型号。大城市应该在80-180之间。

雨台2011 2018-08-31

题主好,昆山换锁芯价格是40元。换锁芯的工作虽然很简单,不过最好还是请专业的维修师傅来换比较好,安全起见嘛,并且价格也不算很贵。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8-31

贵阳换锁芯价格有这些:市奥奇锁业有限公司:换锁芯报价45元元坤锁业有限公司:换锁芯报价50元市凯迈锁业有限公司:换锁芯报价52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