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ndle| 五金/配件 6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31
深圳地柜用的不锈钢脚报价如何?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JAY 2018-08-31

1.不锈钢门单门,上海富聚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报价:101.00元;
2.不锈钢门单门,佛山市和兴旺不锈钢有限公司,报价:1200元;
3.不锈钢门单门,深圳恒鑫不锈钢商店,报价:568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我是曾小贤哥 2018-08-31

304不锈钢管道的价格在市场上的报价情况:创立五金制品(深圳)有限公司304不锈钢输油管道定制不锈钢输油管道160元无锡名鼎不锈钢有限公司304不锈钢螺旋风管不锈钢排气管防腐蚀性管道不锈钢145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元少卿 2018-08-31

深圳不锈钢门价格:全304不锈钢门套装门不锈钢门花的报价为:600康乐不锈钢防盗门304进户大门的报价为:600以上报价整合自网络,仅供个人参照,实际报价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