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钟先生| 家具 6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31
东莞家具展有什么特色吗?谁能说说看?

都明有哪些品牌加入啊?

被采纳
泪痕春雨 2018-08-31

家具展的时间是2017年8月11日-14日地点是在广东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宝亿莱美克美家宜家都有

其他回答(共2条)
阳光下的年华 2018-08-31

东莞市华胜家具厂东莞市展博家具厂东莞市帝特森家具厂东莞市融峰家具厂东莞市宝洋家具厂东莞大型家具厂家具厂生产厂家广东东莞家具厂东莞市圣纬斯家具厂期望能帮到您谢谢请自行核实

失落的天空555 2018-08-31

题主好,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广州国际家居饰品/用品展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不过它同时也是跟家具展同期展出,以及东莞名家具展也是,家居饰品也会单独的展出,占据一定的规模。期望能够帮助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