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在咫尺eason| 照明灯具 71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31
常州三立灯饰专业生产什么灯具?谁知道?

三立灯饰的产品质量怎么样呢?

被采纳
时间去哪er 2018-08-31

题主好,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常州鸿联灯饰公司是一家不错的灯饰品生产制作公司,也是我国的大型的灯饰骨干企业,是国内最大的工程灯饰生产企业之一,该公司生产的灯具在国内属于一线品牌,质量个方面都是非常好的,主要生产的就是工程方面的用灯,与多个企业之间都有合作,是非常值得信赖的公司。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蓝精灵之家 2018-08-31

常州有很多卖灯饰的地方,常州兄弟灯饰地址:常州市武进区老灯城西区11栋45-47号。常州建明灯饰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邹区灯具城。常州升达灯饰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邹区灯具城。常州邹区长龙灯饰经营部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邹区灯具城这几个地方都是卖灯饰的,可以去看看。有需要的朋友。

我是韩小薰 2018-08-31

1、欧式户外景观灯的价格240元
2、钟楼区邹区坚美灯饰经营部是从事灯具产品开发、研制、生产的企业
3、经营范围:灯具及灯具配件批发、零售
4、地址:江苏常州市武进区常州市武进邹区灯具城中区
5、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