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时光Merry| 照明灯具 2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31
常州三松灯饰有限公司主要生产什么灯具啊?

有哪些系列呢?

被采纳
kalin80 2018-08-31

常州灯饰品牌好点的有:
1:常州黑马灯饰有限公司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夏河路1号
2:常州嘉霖灯饰有限公司地址:常州市金坛市尧塘镇亿晶路16号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红纯玉jic 2018-08-31

个人觉得东莞伟成灯饰有限公司、东莞明朗灯饰有限公司,这两家公司都还不错,东莞伟成灯饰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灯饰,电子等。职工对客户的态度很好。东莞明朗灯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加工、经销批发的私营独资企业。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晚安night 2018-08-31

国内移动照明灯生产厂家有哪些常州市欧辉照明有限公司,上海照明灯具有限公司,广州真美灯饰照明有限公司,主要供应的产品有LED商业照明灯具、金卤灯、节能同灯、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