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空好像下着雨| 装修风格 1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31
法式古典宫廷式风格有什么特征?麻烦具体说说

被采纳
pingka 2018-08-31

新古典主义和帝政式。法式家具的风格按时间顺序主要分为四类、洛可可式:巴洛克式,富含艺术气息,精工细作:法式家具带有浓郁的贵族宫廷色彩爱家居告诉您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白羊男 2018-08-31

通常欧式古典风格,最擅于运用金色和银色以呈现居室的气派与复古韵味。总有那么一批人,品味独具,不爱时下流行的极简现代风,喜欢整体设计理念以欧洲宫廷式风格为主调,着手为自己打造了一间金碧辉煌的华丽居。不爱时下流行的极简现代风,喜欢整体设计理念以欧洲宫廷式风格为主调,着手为自己打造了一间金碧辉煌的华丽居。这是一款花朵图案的壁纸极富装饰效果,轻盈飘逸令居室充满浓郁的古典女性气息,温馨而甜美,带给人无限的温柔和包容,这样的家居空间自然能给我们一个好的心情。塘沽知名装饰公司佰瑞为您解答。

木头家居 2018-08-31

欧式园林流派典型代表:意大利台地园、法国宫廷式花园、英国自然风景式园林。常用园林景观风格特征—泛欧式北欧、法式地中海、美式欧陆、西班牙、新古典、古典意大利、英伦风情

爱最美吧 2018-08-31

餐厅风格流派众多,在中外餐饮建筑设计中都有应用。单是中国传统建筑风格的餐饮建筑又可设计为:明清宫廷式(如“仿膳餐厅”)、苏州园林式、唐风以及各种地方风格。西洋的可为:古罗马式、哥特式、文艺复兴式、巴洛克式、洛可可式、欧洲新古典式等。以及伊斯兰风格及其他各民族的传统特色。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