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碗子| 窗帘/配件 37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31
英伦风格餐厅窗帘什么品牌好?有参考吗?

家里最近要装修了,了解一下国内做五金拉手的哪个牌子性价比高一些,斯登这个牌子有了解过的朋友吗

被采纳
秋露润花衣 2018-08-31

摩力克欧式复古窗帘和英伦王朝欧式复古窗帘都非常好摩力克欧式复古窗帘作为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装饰布企业,摩力克非常注重面料、花色、工艺、款式的整体产品开发设计。在窗帘的造诣已是非常之大,风靡欧洲的一款复古窗帘品牌。英伦王朝欧式复古窗帘,是世界知名窗帘布艺品牌,欧洲十大窗帘布艺品牌。由于其专业的窗帘设计理念,精湛的品质,赢得了新贵一族的喜爱,已成为国内窗帘布艺软装饰品牌行业的先行者。

其他回答(共3条)
一个温暖的家 2018-08-31

中国十大窗帘品牌好的有:康莉窗帘、欧尚、英伦王朝、摩力克这个大品牌在国内排名都很有名气的。

向北直走 2018-08-31

题主好,我推荐EILUN英国英伦王朝布艺,在室内环境中力求表现悠闲、舒畅、高贵的生活情趣,那些结实耐用的原木家具、手工打造的工艺品与窗帘品牌搭配。充满怀旧感的复古物件给推崇自然感的窗帘风格家居披上了一层华丽美衣。而且它质量好,价格适合。

顶端食物 2018-08-31

窗帘布艺十大品牌
一:康莉。康莉窗帘布艺一直以来都坚持生产高品质的窗帘布艺,能为客户的家居装饰要求提供精心的设计方案,把家居装饰的合理又漂亮。窗帘布艺十大品牌
二:欧尚。欧尚是世界有名气的窗帘品牌,专注与打造中高档窗帘、成品窗帘等等,也提供诸多上用品等,窗帘产品风格众多,欧式、田园、美式风格都有,能让客户带来诸多选取。窗帘布艺十大品牌
三:摩力克。摩力克窗帘注重采用优质的原料,创新窗帘制作的工艺,不断研发新兴的窗帘设计,经过30多年的发展,现在摩力克窗帘已经备受用户的喜爱。窗帘布艺十大品牌
四:巴黎布艺。巴黎布艺专注生产高档窗帘,产品采用高档的元素,从视觉效果上就非常不错,见空间营造的舒适又漂亮。窗帘布艺十大品牌
五:米兰。米兰是来自意大利米兰窗帘布艺品牌,它与国际的窗帘公司密切结合在一块,窗帘的新颖度也一直位置,在窗帘市场上始终处于领先的地位。窗帘布艺十大品牌还包括伊丽莎、罗马布艺、大视野、英伦王朝布艺、维多利等窗帘品牌,它们制作出来的窗帘技艺也非常好,有需要窗帘布艺的人也可以深入了解下这些品牌。窗帘布艺品牌还有很多,购买者们不妨多考量下其他的窗帘品牌,只要质量好就不错,由于购买窗帘布艺的时候最关心的应该是质量。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