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会飞的鱼696| 家具 37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31
榉木家具的优缺点?哪位能说说看?

榉木家具怎么样,它的优缺点有哪些?

被采纳
完美白羊男 2018-08-31

榉木家具的优缺点:
1、树龄不同的榉木木材色差大,密度也不同,因而做出来的家具颜色会有差异。不过,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这也是榉木家具的特色所在,一种自然的原生态之美。
2、榉木制造出的家具环保、舒适、健康,装饰家中也很优雅,让您品味自然,幸福,浪漫的家居生活
3、榉树可长至30米高,直径可达1.5米,树皮坚硬,榉木的木质质地均匀,材质稍粗,但坚重强韧,耐冲击磨擦,适合制作造型多样的高档家具。
4、国产同毛榉又称水青冈,是与榉木木质、构造、木纹、均有所区别的木质,其价位较低。从欧美国家进口的同毛榉材质好,进口价为国产山毛榉的数倍。

其他回答(共3条)
最爱吃小丸子 2018-08-31

优点:山毛榉木家具由于榉木的常见,制造工艺也不复杂,价格并不昂贵。作为一款高性价比的家具,榉木家具完全继承了榉木的特点。榉木家具材质坚硬,木材质地细密,比较重,适合制作大件家具。同一个时间段里,它在蒸汽下易与弯曲,可以当作曲木家具来使用。榉木家具耐磨损,又有光泽,干燥的时候也不容易变形,难怪成为风靡广大群众的家居市场。缺点:人无完人,山毛榉木也有自己的缺点。首先,榉木家具的颜色不是那么统一,这是由于榉木树龄的原因。树龄不同,榉木的颜色和密度都有差异,选取榉木家具得非常小心留意榉木的树龄。上面说道,榉木在蒸汽下可以弯曲,不过这是这一点也可能成为缺点,榉木在干燥的情况下容易出现裂纹和变形,影响美观和使用。期望对你有用!

秋储冬藏 2018-08-31

榉木家具的优点:
1、榉木家具材质坚硬,木材质地细密,比较重,适合制作大件家具。
2、它在蒸汽下易与弯曲,可以当作曲木家具来使用。
3、榉木家具耐磨损,又有光泽,干燥的时候也不容易变形,难怪成为风靡广大群众的家居市场。榉木家具的缺点:
1、榉木家具的颜色不是那么统一,这是由于榉木树龄的原因。
2、树龄不同,榉木的颜色和密度都有差异,选取榉木家具得非常小心留意榉木的树龄。
3、榉木在蒸汽下可以弯曲,不过这是这一点也可能成为缺点,榉木在干燥的情况下容易出现裂纹和变形,影响美观和使用

湛蓉蓉 2018-08-31

榉木家具缺点:
1、榉木家具的颜色不是那么统一,树龄不同,榉木的颜色和密度都有差异;
2、榉木家具在干燥的情况下容易出现裂纹和变形,影响美观和使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