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是花花世界| 家具 79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31
常州薛家有没有家具店?谁说说看?

在常州薛家有没有家具店呀?我想问的清楚一些?

被采纳
jianimei 2018-08-31

福顺家具店地址:廊坊市香河县望仙街志发家具店地址:廊坊市安次区银河南路109号永清家具店地址:廊坊市永清县益昌路121号我所知道的就这几家了,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清风清羽 2018-08-31

题主好,广西贵港家具店的专卖店有:
1、陈华家具店地址:贵港市平南县朝阳路828号附近
2、奥帝斯家具店地址:贵港市桂平市348县道附近
3、百年睡宝家具店地址:贵港市平南县乌江路137号附近
4、帝豪家具店地址:贵港市港南区324国道附近

chenille 2018-08-31

1:常州邦超家具厂
2:常州金岭家具厂
3:常州原态家具厂以上这些都是常州本地的定制衣厂家,下面几个品牌厂家通常在外地的,假如想要买的话,要看当地市场有没有他们的专卖店了。
一:索菲亚衣柜
二:罗兰衣柜Roland
三:客来福KLF四;好莱客Holike
五:诺维家Lovica
六:亚丹Yadan
七:雅迪斯ARTIST
八:卡喏亚Knoya
九:柯拉尼Kolani十:焚帝尼Fantine

圣经耶稣 2018-08-31

题主好,现在扬州市没有宜家家具专卖店,附近的南京市有专卖店。不过扬州市买宜家家居的家具店还是有的,宜家元素家居馆就是一家。期望对您有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